標籤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emotion] 許董中大獎

許董中大獎了,但是不是他和同事集資買的大樂透,因為這個只有分到一點點錢,搞不好差不多回本而已。

這個大獎是他閃了很久的大陸出差,果然還是破功了。在今天一大早又來了一封信說,還是需要他本人去那一趟。因為他是主將,沒有人可以替代他的,因為他很厲害啦。



有些地方的出差我們都很不喜歡去,因為常常都是爛缺。不但沒有玩到,可是會累得要命,還得被客戶質疑這段時間都沒在做事情。

客戶啊,客啊,你們也幫幫忙。你們人多可以只做一個案子,我們人少是得一個人做很多個案子。如果以國外的標準來看的話,這麼頻繁的出程式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人家的做事方式是來一版程式,就會從頭到尾檢查比較測試一遍。而不是像台灣廠商的方式,這差很多。



沒辦法了,許董將在2007年的一開始就要前進大陸了。或許運氣好的話,可以跨到週末,你就可以去自由行了。雖然不知道哪裡可以晃,不過你一定很快就可以認識人家可以帶你去晃晃的啦。Su長官的影集你也可以幫他帶回來了,不過我實在想不到可以託你幫我買什麼啦。



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天,很多人請假,上午到公司地下室停車時,車超少的。結果中午一過,請假的人又更多,隔壁那個block都請光了,一個都沒有,太扯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這樣我晚間回南部時就不會塞車了。



昨天要回家前已經把今天的事弄個段落了,誰知道早上一來又有人發新的東西,所以我還是得重做一次。不做還好,一做又發現有一堆小小小問題,弄到了中午吃飯完才弄完,原本下午要去上課的,後來只好放棄了。因為今天還有一堆進度要趕,不改好幾項這樣下週要做很多事情的。



我的明年新希望是不好的都留在今年,好的我要帶到明年去。除了這個願望之外,當然在內心深處一直都還有個期望在,希望明年會成真喔。



每次回南部時,走二高南下過清水休息區時,這時在右手邊可以看到台中的夜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我喜歡去看海一樣。那種沒有限制的感覺,不做其他的事,就只是靜靜的望著遠方發呆,我超愛這種感覺的,因為這樣可以徹底忘記所有的事,在那一剎那間可以讓自己很放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