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emotion] 又沒水了

哇勒,怎麼又沒水了。應該不太可能是自來水停水吧,上次也發生過一次。

其實在星期六晚上要睡覺時發現這個情形,那時想說明天早上起床應該就會好了吧,因為星期日要去台南參加同學的婚禮,可不能缺席了,因為我們是逢甲幫的。



結果,沒想到週日起床後發現還是沒水。跑到1樓廚房後面去看水槽,咦有水啊,還滿滿的。再衝到4樓上爬樓梯上頂樓去推一下上面的水塔,很重,也有水的感覺,看樣子應該都有水才是,加壓馬達也有開電源啊。



算了,心裡正在猶豫要叫水電來還是要去參加同學婚禮。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叫水電來看看吧。

撥了電話,叫了認識的水電來,很不好意思的是今天人家是休息的,不過他還是答應我要來看看情形。

至於同學婚禮只好請人幫我把禮金送過去了,真是殘念啊。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喔,早生貴子。



最近因為寒流來,新竹超冷的。這地方很奇怪,夏天爆熱又沒風,冬天因為東北季風來風爆大又冷的。因為想吃早餐,我只好出門走到便利商店去買X果日報和壽司來吃,等到我都快睡著了,人還沒有來。



到了11點半時,我終於受不了了,再撥了一次電話問水電大約什麼時候會過來?

他回答12點,我說好。



就在等待過程中,我發現我停在門口的老爺車輪胎好像沒有什麼氣。打開後車廂拿起打氣機來邊打氣邊等水電,那時心裡只希望他早點來,早點修好。至少我的週日下午可以出去走走才是。



哈哈,就在我才打第二個輪胎的氣而已,水電來了,真是太爽了。

一來先到樓上去看水塔,怪了!水電一來,水塔就自動又正常的抽水運氣了,氣死我了!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管它去台南吃囍酒去了。這種怪事情之前也發生過一次,水電懷疑有可能是水塔內的sensor有問題,有時正常,有時會故障。不過因為現在正常了,要等有問題時才能確認了,算了!只好等下次故障時再請他來追問題了。



結果,我的週日就這樣報銷了半天去了,東西收一收,準備出門去走一下了啦。



其實,外面太陽是很大很舒服,不過風一吹來就很冷了。這種感覺很棒,不過不適合去海邊吹風,否則很容易就會生病了。

4 則留言:

  1. 呵呵...現在好像不流行祝人早生貴子了

    搞不好人家小倆口不想養小孩... ^_^"

    下次要小心 哈哈~~



    年底好多炸彈喔,炸多了會痛滴 ~__~

    雖然可以順便開同學會,不過也容易被問:啥時輪到你啊?之類的話

    滿煩的= =//

    回覆刪除
  2. 炸彈多了,代表著妳也到了那個年齡了喔... 噓噓噓,要低調.

    那個問題早就問爛了不知幾次了,頻率最高時當屬過年回老家時,問到都不想回答.



    早生貴子的確是用爛了,不過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每次寫都想到差不多的詞,不過最近我改

    變做法了,只在紅包上寫我的名字而己,這樣比較快也方便啦,因為我的祝福和心意是最重要

    旳.

    回覆刪除
  3. 剛2x歲(2<X<5),算適婚年齡哦?? 哼哼...

    臭史丹粒,女生最討厭的是人家猜錯她年齡啦~



    我痛的是什麼,知道嗎?

    包錢給別人後,天真的以為晚結婚,會收到更大包嗎?

    錯!!!以後結婚時,他不一定會回包的...

    很多人不care啦~ 收帖了還是不來 也不包的多著呢

    我已經有無法回收的心理準備了,所以才說炸多會痛...



    小兔

    回覆刪除
  4. 哈哈,猜年齡是門學問.

    看樣子妳還很年輕...那妳週遭的人都蠻早婚的喔.



    回收,這年頭很難了吧.

    反正好朋友,好同事則是祝福大於一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