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emotion] 爆多人的資訊展

嘿嘿,台灣的電腦相關展覽是無敵多的,到了12這個資訊展是最大的,而且因為已經到了年底了,所以想當然優惠應該也是其他展無可比的,因為大家都想把錢包賺飽飽的,好過年了。



因為我自己的NB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壞了,而且因為也是很久以前的機型了,即使送修過了保固,維修和材料費一定貴得離譜,所以我放棄維修它了,已經把它的硬碟拔下來測試是還可以用的,幾天前在網路上訂了個USB外接盒準備把它當成資料硬碟來用了。所以我已經在物色新的NB,配備要多好其實我並不是一定要買最新最頂級的,只是要買個中等的即可,因為我會用NB來做正事,機率是很小的。多半是用來上網而已啦。



本來是週六早上要出發去台北的,結果那天因為早上睡過頭,既然睡過頭了那就繼續睡飽一點囉。而且下午也有事情,所以不適合去台北世貿看資訊展了。想了想資訊展應該有便宜可以撿,也想去看看有沒有超乎我想像的機型現身。其實我已經觀察好有哪幾款值得我購買了,也有第一優先的機種。



在出發的路上,今天早上的二高有點塞車,還好到了台北附近時沒什麼塞車,接信義快速道路一路順暢到了世貿。因為資訊展期間週遭停車場停車費double,所以不怕沒車位停,只需要擔心停車費爆多而已,因為我也不是台北人或在台北工作,所以開車是最方便也最快的方式囉。停好車,我勒!爆多人的資訊展,原因不脫是今天是展期的最後一天,大家都來撿便宜囉。有多便宜我是不知道,因為我也沒一家一家比,我也不想在一堆人中擠來擠去,感覺很不舒服,況且我已經設定好要買哪一款了,只要價錢可以低或是可以送些我有用的贈品就好了。



我只問了2家,事實上我買的這牌NB也沒幾家有在賣。問了第1家果然跟Su長官在上週買的差不多,只多送了鍵盤保護膜而已,或是可以不要贈品抵1000元。想了想我個人認為還是再多問其他家看看,只是人爆多資訊展,加上最後一天了,超多湧進展場的。加上show girls卯起來狂促銷丟贈品的,人潮更是爆滿展場的。我光是要找另一間就繞了好多次,感覺自己已經迷路了,有好幾次都想放棄回到剛剛那家去買了,好在最後我有找到黃色鬼屋來買,想不到這個sale很阿莎力要送我RAM,也因為這樣我就在這間買了我的新NB囉,感覺除了散熱和重量外,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