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emotion] 創記錄了

創記錄,是創什麼新記錄呢?



絶對不會是公司難吃的餐廳創了記錄啦,不過最近這幾餐感覺比較多我喜歡吃的菜色出現了,算是有改進。不過常常晚一點上去吃東西就會發現沒什麼東西可以吃,而是該死的白菜魯最近一直出現。真害!



連號稱不挑食,到大陸什麼都吃的許董都到開始受不了了。他最近一餐吃得比一餐少,倒是L長官,這傢伙一定是因為最近花費兇,所以免費低價供應的公司伙食愛得很,什麼都吃。



好了,要講今天的重點了。



我們那個block裡有4個人,我,Su長官,許董和一個新同事。今天我們4個人竟然都要發出程式給客戶,如果不是Su長官發現的話,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最後一個發出東西給客戶的人。



這是第一次發生,在同一天所有的人都要發程式出去。這也代表著我們身上揹負的客戶數量很多,更糟糕的是時間都交叉重疊在一起,真害!不過也習慣了啦,沒辦法,也沒其他替代人可以幫我們。別以為這樣我們會上班上得很不快樂喔,因為我們是個team,會互相幫忙的。遇到有疑問的或是有問題的地方,我們也會互相討論的。當然囉,我們也會找時間放鬆自己,聊一下543的天,因為沒有營養的對話可以有助於頭腦放鬆的。



有人知道大陸可以買什麼紀念品嗎?

因為我們的許董他又要去大陸出差了,我們是預計他會待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嘻嘻!目前賭注是農曆過年前回來,雖然他很鐵齒說不可能,一定去一週而已。不過我們長官是擔心他的 X'mas 得在那過了。他個人經歷了上次出差狂吃卻狂拉的經驗,我猜他這次學聰明了啦。


今天另一件更爽的事是我收到了一封email,一打開超爽的。因為我出差的經費已經核准下來了,好像也已經進到我的戶頭去了,真是爽啊。前幾天Su長官才說,他問過秘書了,我們3個人到了最後是一起送件的,所以他預估經費撥下來的時間應該一模一樣,哈哈!才說完沒多久,我的就下來了,真開心,這樣我就可以考慮一下要買哪台NB囉。



有錢在戶頭的感覺真踏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