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emotion] 韓味煮藝第2戰

嘿嘿,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坐在我隔壁的那位長官一直逼著我要押一個確定的時間出來,我勒!我那麼隨興的人,最不喜歡抽時間了。我最喜歡臨時決定,臨時動議的做法,這樣子多好啊,心情好時就去,心情不好時就回家當自閉兒。哈哈!



其實原先不是要去吃這個的,因為偉大的大股東L長官小賺一些錢,不過因為他忙於個人因素所以提供全部餐伙的金援,我們原先是想冬天了應該去吃火鍋的。可是因為幾週前我們一直在討論要去吃原燒(好像也是台塑牛排的關係企業,有同事去吃過覺得不錯吃,不過人爆多的,要好早以前就訂位才吃得到,價位倒是還可以接受啦),可是這種台不適合我這種一時興起的人去吃,又想小肥羊可以吃火鍋,不過是不是也要先訂位才行。最後我們是在小肥羊和燒烤之間做掙扎,因為我真的很想去吃烤肉,所以我召開了個小meeting讓大家一起討論,最後大家都沒意見就決定再去吃韓味煮藝囉。

(小肥羊要等著讓L長官請,因為不能讓他花那麼少錢就打發我們了,一定得弄攤大一點的來。)



今天運氣很好,從公司出發到竹北韓味煮藝竟然都沒有塞車喔。到了我們停好車,走向餐應。哇勒!一樓竟然沒有位置了,得到二樓坐才行,二樓的客人少得可憐,而且很麻煩要拿料得到一樓去,可是也沒辦法了。許董在邊走上樓時竟然還說現在還來不及換去吃小肥羊,都已經進到人家店裡了,人家也在帶路了,還想換餐廳,我臉皮可沒那麼厚啦。


這次我們幾個人真的狂喀狂點的,吃超多東西的啦,吃得我肚子超撐的。這次餐後甜點還是霜淇淋,這次我抱著一定要把這杯霜淇淋弄好(這台機器要自己DIY的,平常在路邊買來吃時,看老闆都繞得很輕鬆,造型都很漂亮,不過換成自己動手時,後果都慘不忍賭的。),哈哈!這次我有進步了,不過我個人認為他機器的冰太硬了,很難繞圈圈的,不然我怎麼可能繞得那副要圓不圓,要方不方,要切斷還切不斷勒。



最後,還是吃得很爽,哈啦得很爽,不過一切話題在我們離開餐桌後自動消失喔,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們曾經開過的玩笑,討論過的八卦等,不然肯定被人罵的。



許董,你還是認命一點吧。我相信你會慢慢愛上大陸的啦,你語言天份爆強,學得很像,肯定能溝通的。

我們也可以開始列一列要採買的清單了啦~~~~~



各位打屁聊天的同事們,下次小肥羊吃火鍋再繼續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