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emotion] 籃球機初體驗

嘿嘿,新辦公室的最頂樓 - 7樓。除了難吃到死的餐廳和咖啡廳兼福利社外,還有個運動的地方,裡面除了一般常見的運動器材之外,還有籃球機。就是一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投籃的,可以算分數,更重要的是公司福委太替員工著想了,因為它是免費的。雖然只有限量的2台,但是還是可以運動一下,挺棒的。



之前一直以為還沒有啟用的,只有去買飲料時繞進去看過一次而已,那次工人正好在試丟,可以剛裝好試用是否有問題吧。之後也沒去注意了,直到在週五我和許董中午去難吃到不行的餐廳去吃中餐,吃完時正好不小心瞄到有人在裡面排隊投籃。真的不誇張,有一排的人在排隊,等著要試一下自己到底投籃有多準,有多厲害,可見這2台將會是公司未來健身房裡最有人氣的運動器材。



(P.S. 籃球機算是健身器材嗎? 好像不算吧,它應該算是遊戲機。)



週五就是要好好的放鬆一下,雖然今天有每週既定的程式要發,時間的確很緊湊,再加上很容易被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打斷,所以都在跟時間賽跑。直到下午約3點左右,又到了每天散步的時間,Su長官一聲令下喝飲料去吧。我們等許董手邊事情告一段落後,就開始往樓上移動囉。



到了樓上後,看著旁邊的健身房裡籃球機沒有人(也應該沒有人啦,因為是上班時間。),我就心裡想著,嗯!剛發完程式不如來去投個籃球吧。我也沒有想到是不是上班時間去投,就直接走進去要投了,他們2個也跟著我進去了。好!大家輪流投吧,我就先按START了,開始投了,太久沒運動的後果是投了前半部有力而已,後半部就沒有任何力量了。真是遜啊,想當年我可是可以連打好幾個小時的籃球呢!後來許董去投另外一台,投了一會就沒力了,換Su長官上場,沒想到這傢伙來認真的,還投的分數比我高。





好吧,運動完了。我們走出健身房轉向咖啡廳附設的福利社(真的很奇怪,這是哪門子的格局和設計,咖啡廳前面小小空間有擺像學校福利社一樣的陳列架,賣泡麵,餅乾,巧克力和一些東西,隔邊有飲料櫃有擺飲料。我實在想不透這個咖啡廳還兼福利社的功能,更妙的是他還可以代收費,我都沒有發現他有刷的機器,是要怎麼代收費呢?沒關係,因為我只會用到福利社和代收費的功能,喝咖啡並不是我喜歡的。)買了飲料後,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去聊天。



因為剛剛有運動,應該算是有運動吧。不像昨天坐在那裡聊天結果很冷,因為我們身子都熱得很,手也痠得要死。



不錯,今天還算順利的一天,可以準時下班回家了啦,享受我的週末去!



倒是有件事一定要碎碎念的,就是大股東的L長官啦。上次吃完黃金海岸後,說股價漲就要請客了。結果隔天就有漲一點了,又賴皮說要漲到多少錢才請。結果這幾天果然有漲到那個指定的價錢了,他又反悔只請多少錢,真是機車勒。



我們還是自己花自己的錢來去吃原燒比較實在啦。


3 則留言:

  1. 我滿喜歡福利社的哩

    讓整個公司的感覺更像學校了

    東西又便宜離我們又近

    累的時候大家還能一起到福利社喝個涼的聊一下



    真的為目前的工作加分許多 :)



    ps: 企歐州的的錢下來後 我素真的會拿出錢來跟你合請 許董的 快把日期定下來吧

    (錢還沒下來先粗也行 就刷卡 哈)

    lu 長官 現在錢要花在刀口上 就別為難他了@@

    回覆刪除
  2. 上一封 是我回的 @@

    但網頁怪怪的 so… 再一則 哈

    回覆刪除
  3. 這個定位怪怪的福利社是還不錯啦,可以喝喝飲料,打屁聊天.

    沒投籃球的話,坐在走廊說話還挺冷的說.



    今天要喝飲料時,我一直在瞄籃球機,結果想說喝完再去投一下,竟然有一堆人在裡面了,這是

    什麼世界啊,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