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emotion] 星期一症侯群?

*** 這篇本來昨天就打好了,可是我打完後要送出卻發現文章消失了。我勒,只好放棄先上床睡覺了啦。



這個名詞聽過很多人說過,我自己本身的體會那沒那麼深啦。不過今天聽到這個名詞時是許董口中說出來的。



「今天真不想來上班」..... 許董說。

他會這麼說的原因是他最近好一陣子,都被某個爆爛的客戶狂追猛打的。換做是我,也會很不爽的。



因為我上個月也是一直被客戶追著跑,有時真的很無力,把我們的時間拿來講電話討論的,又要我們早點交出程式來。我們不是神,我們也不是不用吃草的馬,所以這樣的做法我們不是很喜歡,不如把時間讓我們去改東西還比較有效率。



結果他才說完沒多久,椅子都還沒有坐熱,那個客戶又打電話來了。他和客戶對答之間真的很有趣,聽了都很想笑,我心裡都在想他會不會不爽累積到一個程度,下一秒就爆發出來狂罵了,幸好他EQ很好很難忍。不過電話一掛掉後,馬上就一直罵,果然跟我一模一樣啦。



不過,老實說,有一直追著你趕的客戶那種感覺很差,所以我也很能體會許董的心情。



我這個星期的任務是得把一個沒有做過的東西重新做一次,也才剛從別人那拿到檔案而已,得自己先去研究一下,再著手改成我們要的東西。希望我可以按照進度在這週弄完,如果沒弄完的話至少也會瞭解大致方向啦。



我想要有一個快樂的週末可以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