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emotion] 運動時間

運動時間,自然搬到新大樓,樓上的運動空間漸漸有器材後,只要是吃飯時間,晚上時間那裡無不充滿著人在運動。公司這點設計就不錯了,只是籃球場不知什麼時候才有可能蓋好啊,我想打籃球。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去打籃球了,原因是大家都很忙,很難再找到伴一起去打,體力已經愈來愈差了。每天除了加班之外,我都會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去樓上投一下籃球機(籃球機是熱門運動器材,不過這種跟時間賽跑的方式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那種鬥牛的流汗感),或者是跟同事打一下桌球,讓自己流一下汗。不然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又被冷到爆的冷氣狂吹,一定會生病的。



我發現我籃球機投得還真不理想說,想當初我在籃球場上可是有射手之稱的美名勒,怎麼會在籃球機上慘敗呢?

要在那麼短又有倒數計時的環境下,把球投進,結論就是投籃的那隻手會超痠的,才投個幾次而已我手就累得要死。我原先是要等L長官忙到一個段落去打桌球的,誰知這小子一直裝忙。我都已經投了好久的籃球了,下去找他他就說走吧的,真是的。



結果又和L長官到了樓上打了快1個小時的桌球,最後在2個人都已經有點晃神的情形下結束我今天的運動,我也完成我今天運動的任務了。


要離開的時間,眼角餘光看了一個用左手在努力要創造高分的人站在投籃機前投球,果然沒錯,是瑪琲長官啦。

這個長官挺爆笑的,想當初剛有籃球機時,他可是和另一位同事創下籃球機的記錄,還很開心合影留念。結果,才不到一會兒,他的記錄夢就被敲醒了,因為那位同事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投出創記錄的高分了啦。



沒關係,在投籃機失利的大家,我們相約籃球場上鬥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