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emotion] Happy New Year

2007年來臨了喔。

好快喔,06年就這樣過了,感覺還有好多事還沒有做就結束了。



不過人就是需要都往前看,為了迎接07年的3天假期(超短的,我原先要再多請的,可是明天有預定的課程要上,沒辦法請假。)我特地把之前在別的網站看到推薦的日劇放入Notebook去,準備如果真的沒事做時拿出來看。



一回到南部,已經是晚上了。隔天一早還得把車開去修冷氣,只好一邊上網,一邊吃著宵夜,吃飽就準備上床睡覺了。一到早上,我的手機設定的鬧鐘已經響了,看了看時間,賴了床一下還是得起床去修車,否則等會錯過時間沒車用就不好了。



從我的房間到了客廳,抬頭看了一下時間,咦!怎麼才6:30左右。我剛剛雖然有點還沒清醒,不過我記得是8:30左右了啊。我不信,我又衝回樓上房間看了一下手機和手錶的時間,沒錯啊。已經快9點了勒,算了!一定是客廳的時鐘時間有問題,出門修車去。還好,車子在下午晚餐時間已經開回來了,試開了一陣子沒什麼問題,真好!

(會這麼懷疑時間問題是因為本人我在大學曾經做過一件類似很豬頭的事情,好在這次沒再像那次一樣出糗了。)



這樣要回南部前,有上網看了一下今年高雄跨年晚會有哪些藝人的,不過看了頗失望的,因為陣容不能跟中北部的相比。不過既然都已經回去了,還是去繞繞吧。

沒想到,在路上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台機車很奇怪。那麼寬的路不騎,偏偏要和我騎在同一條路徑上,還一直按喇叭,很沒品。都已經快撞到啦,還不讓。最後快撞到時竟然開口叫我,我勒!原來是我大學同學大鵰啦,害我還以為這台機車的人有問題喔,這樣都可以遇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真是06年要結束前的一個驚喜。



結束和同學在馬路中間的聊天打屁後,我繼續往海洋之星騎去。果然還沒到就已經交通管制了,只好找地方把車停下來用走的吧。今年主辦單位規劃很奇怪,兩邊應該是贊助的廣告吧,利用這些很像廣告牆的把會場隔開了,而且方向還向海邊,不是向入口,很怪也很爛。最後,因為人太多了,根本擠不進去,我也放棄了。



結論是這種場合啊,還是乖乖回家看電視轉播比較實際啦,藝人也看得清楚,也不用人擠人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每個人都要許下新年新希望,我也希望我許下的新希望能夠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