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emotion] 新橋燒烤吃美食

這間店在新竹算是頗有名的,之前當兵時曾經有人帶我去那吃過,我個人是很喜歡吃燒烤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再去這吃。

呵呵,因為L長官還欠我一頓,而且那時有說要吃大餐喔,不能只是小小的餐廳就解決了。

(不過,結帳後發現好像沒有很貴耶,看樣子黃金海岸吃蝦子那餐是我們的記錄了。)



因為這間很多人吃,所以我們是訂竹北的分店,早在週一Su長官就打電話去訂位了。而且訂位只能保留10 min而已,所以那天我就在想一定要準時6點就閃人了,不然塞車到那準過頭的。



其實今天我發完程式後就比較輕鬆一點了,雖然有個預計要解決的東西出了點問題,只好把那項擱著下次再解決了,其他一切都還好。

就在6點這個預定要閃人的時間,有長官拿餅乾過來給我們吃了,又是德國的餅乾,跟我去出差時帶回來的一模一樣的口味,不適合我的口感。後來果然又問了我們昨天發生的事情,本來溝通就是要好聲好氣的了,不是比大小聲的,該是誰做用說的就好了,要用吵的,要用命令的只會得到反效果而已。



算了,反正溝通好就好了,不想再計較了。



原定出發時間因為L長官和這件事已經delay了一點了,一路上改裝車大師許董帥氣開著他得意的車子載我們出發了,Su長官一直很擔心會遲到,不等我們了,因為他肚子很餓了,不想又要像小肥羊一樣等了半天結果才輪到我們去吃。還好我想盡辦法走沒有紅綠燈的小路,果然到了門口是差不多的時間了,我和Su長官就先下車去店裡說我們到了,還好在時間內,可以準時上桌吃飯囉。



結果我在門口淋著小雨等許董泊好他的高級房車,等了半天他都沒出現,我終於受不了了回到店裡坐著看菜單邊等他。原來他找不到車位,停了半天才有車位。結果他一進來就問,停黃線應該不會怎樣吧,一直很掛念著他的車子。

最後,他決定要我陪他去挪車到別的地方去了。



一出店門口,走向他車子的路徑上。他一直問我,其實不是怕被吊走,而是怕停太外面被A到。他說等一下你看一下會不會太外面。

我一看,我勒!什麼會不會太外面,是根本就很外面嘛。



好吧,剛好對面有人要出來,我幫他佔位子,他去挪來這裡停。終於停好車了,可以去吃好吃的燒烤了啦。



真好,一進去剛剛我們預先點的東西已經上來2盤了,一坐下來就可以烤來吃了,真是棒啊。

就這樣,一邊烤,一邊抱怨,一邊開玩笑,一邊聊正經事,我們又快樂的吃過一餐了啦。



最後還來個超好吃的甜點,我和許董點的是香草冰淋淇加黑糖粉,Su長官和L長官是點抹草冰淋淇加紅豆,大家對甜點評價都不錯喔。



下次再來這吃吧,這也是間值得再來吃的好店。

2 則留言:

  1. 同感 ^^

    肉的品質滿不錯的 甜點也滿讚的

    蝦子免自已動手剝殼也滿貼心的(許董因該超愛這一點的吧)

    價格的話

    尤其是被請許董請過蝦子

    lu長官請過小肥羊後

    輪我們請 這家新橋 本以為會滿貴的說

    跟前二家比起來 感覺特別便宜 哈哈



    ps: 今晚又來魯昨天的事再次證明了 裝笨就能少做事的道理 哈 (要附fw so 他們沒辦法)

    so 聰明的倫還是辛苦些吧 ^^ 至少今天來的長官 eq 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EQ好真的差很多,起碼溝通起來不會滿肚子火.



    殘念啊,我們吃燒烤忘了拍一些照片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