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emotion] 今年最後一天上班日

哈哈,等了好久終於到了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了。

這週因為週一週二幾件不爽的事情,稍微有干擾到我那兩天的心情,不過我個人自從當兵開始已經漸漸提升我的EQ了並且也改善以前很衝的性子。雖然目前仍嫌不足,但是以前好太多了。



我應該去上上如何臉帶微笑面對客戶或是惡劣的無理要求時,因為有時我覺得這樣很假,我很直,講話很直。因為我覺得做事只要講重點,溝通完即可。沒有心要在那假言假笑因為這很符合我的style,所以我很清楚我自己不適合做sales或是客服的工作,因為我可能會和客戶吵起來。



還好週三和週四一切都還算平順啦,而且就在昨天接到email說下個月開始餐廳會換一家廠商來試辦,等到1月底再讓我們自己票選,希望下一家會更好的心態這時又湧上心頭了,拜託!真的要好一點啦,不然我老媽的愛心便當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慘了。





今天是個愉快的星期五上班日,晚上我就要回南部去了,希望不會塞車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以前也會這樣耶。

    人事嘛,總是天天對人的,有時想好好的講,想對員工很好。

    但遇到那種很不講理的員工,真的很想大罵回去,但後來還是忍了下來。

    總歸最後磨了自己的EQ。也算不錯。日後再遇到一些事情,EQ高一點的話,還是頗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2. EQ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也是修養.

    我個人是認為學校應該要開這種課,讓每個即將要進入職場的人都能先有修養點.



    不然,身邊老是有那種不定時炸彈..... 真不爽!!!



    因為炸彈的目的就是擾亂他人...自己卻沒有任何影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