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emotion] 超長的會議

今天又是每週例行開會的一天了,因為已經有好幾週都有事取消會議,所以今天一早換我在貼我的資料時就覺得很煩,很不想貼,因為很久沒有報告所以東西一堆要增減的。

不過,還是一邊心裡滴沽,一邊把檔案貼好並傳給許董貼他的部份了。



今天工作上遇到一個很奇怪的問題,我的平台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換至別人的平台就都不能用,覺得超怪的。今天都抓空檔在那試著安裝,到了晚上要回家時還是沒能成功,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弄好這個東東。



下午睡起來很快就到了2點了,例行開會囉。一開始還都沒有人在動,害我很懷疑今天是不是又不用去開會了,正當暗爽時長官進去會議室了,只見大家急忙的往會議室移,準備開會囉。



一開始,大家都很久沒有說的感覺,每個人都講一堆的,講到後來我都很想睡覺。而且時間愈來愈逼近4點我們預定要和別人concall的時間了,很怕還沒有報到我們的部份,我們team的人就要閃人了。還好,後面報的人都很快速帶過,因為老實說報告只要大致說明讓大家知道就好了,細節的部份不需要在那麼多人的會議上說明。早點開完會大家早點回去幹正事啊。



而且我還想上樓去喝飲料聊是非勒,但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做正事喔,絶非在打混的。



許董,別忘了你今年要做的事啊。我從去年看你保持現狀到現在,一點都沒有前進的感覺。我是為你好,逼你是提醒你要往前進,不要一直在原地踏步啦。

你不急,我都快急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