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emotion] 悶到極點了

今天真是悶到極點了!

昨天又被沒EQ的人莫名奇妙的白了一眼,真是不爽。這個人很奇怪,有事可以先討論,可是卻很喜歡突然通知,然後發現做不到時又來耍脾氣,我是凡人好不好,也會有情緒的。現在的我已經算是很會容忍了,要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馬上罵回去的。



原訂昨天要給我的檔案也沒給,這本來在上週五就應該給的,卻拖到今天快下班時才寄來,真糟糕。別人拖了半天的事情,如果是我自己去做的話,我早就弄好了。偏偏要透過別人去做事,這些人效率真的很差,只是件打個電話的事情卻要用半天,最後果然還是壓縮到我弄的時間了。如果最後交不出來到客戶手上的話,如果怪到我身上的話,我肯定會罵人的,我也才不管對方是長官還是高官,如果不明理就是沒用的人。



想不到,昨天那一吵(其實也沒吵啦,只是有人來發個脾氣。)。今天一早我還是本著職業道德回了封信給我的老闆情形並說明進度,實在是因為我不是神,也不是天才,不可能一個時間處理太多事情。老實說啦,一直以為同一個team應該會互挺的,結果並不然。每次同team有事情或是什麼之類的,我一定會挺同一個team的成員,因為事情是我們在做,我很清楚這一切運作,也很清楚我們並沒有任何的錯。只是想到那幾封信和幾次討論,讓我深深覺得很糟糕的。



加上今天去會議室試了一下Video Concall的設備是否能成功,結果當然是用不出來。果然還是得請公司的IT出來弄了啦,明天再去問問情形囉。就因為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和我今天一整天都嘗試在處理一個bug,結果我弄到了下午還是放棄了,其實我們自己去實做是可行的,只是這樣子會把整個邏輯會因不同對象而弄得不一致,這樣很不好。



搞了半天,今天飲料沒喝成,但今天卻是最悶的。



想不到,今天公司晚餐裡最好吃的一道竟然是Su長官吃牛肉麵的小菜啊,因為有我最喜歡吃的小黃瓜。

餐廳啊,餐廳。拜託你加把勁好不好,再這樣下去真的難吃到爆耶。

2 則留言:

  1. 突然看到牛肉麵...

    呃啊~~一年沒吃了,但還是要忍著 >< 不行~~

    (所以我吃到新社的素肉乾才會那麼感動~ 嗚嗚)



    真的受不了,也可以叫便當或外賣的來吃呀

    (或買同榮魚罐頭來配飯... :P 茄汁很下飯呢)

    或叫媽媽幫你準備數天份便當先冰著,熱了就能吃囉

    不然我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小兔

    回覆刪除
  2. 目前剛好史蛋粒的老媽來到新竹,準備要待一陣子.

    所以目前我都有媽媽牌愛心便當可以吃喔.



    如果沒有愛心便當就吃麵包囉.



    好在,今天公司發公告下個月要再換一家團膳廠商來試試,等到元月底再讓

    員工投票要吃哪一家團膳,希望下一家有 "很大" 的改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