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emotion] 等了快一個小時的晚餐

嘿嘿,在要介紹為什麼晚餐要等一個小時之前,我要先碎碎念一下啦,就是最近常被我抱怨的餐廳。今天中午我和同事們一上到樓上餐廳去,哇!又沒有什麼可以吃了,想吃麵結果牛肉沒有了,所以也只剩下自助餐可以吃了,不過炸雞腿也沒了,菜也沒了,只剩下1~2道菜可以吃了。所以我今天很浪費食物,才吃不到十口吧。



還好我今天有自己帶麵包來下午肚子餓時要吃,所以至少我還可以吃麵包填肚子。



今天工作上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所以蠻忙的,老實說也很混亂。還被一個自己弄錯的問題搞了一陣子,暈頭轉向的我差點沒辦法去吃大餐。結果喝飲料時,Su長官還說要幫我看一下,結果一到辦公室後我就突然想到了,是我自己弄錯檔案了,難怪會覺得怎麼會有那麼離譜的現象發生。



雖然我今天沒有很大的興致去吃大餐,不過L長官都開口要請客了,大家都要去。不去又被人我難搞,難相處,所以喝完飲料下來後加緊腳步把至少這週要完成的新挑戰再往前推一些進度吧。什麼東西都要壓時間,什麼都很趕,我如果都可以知道什麼東西什麼時候可以改好的話,我就是神了啦。所以每次壓時間都很刺激喔,因為沒做過的東西還要評估時間就是一門學問了啦,我真的很想很想都壓很長,這樣不是為偷懶,而是可以有充份時間來研究來修改的,也可以維持一定的品質的。



好了,忙到晚餐時間囉,我們一群人也準備閃人去吃大餐了。



今天的晚餐要去小肥羊吃火鍋了,L長官在這間吃過了,許董則是在大陸的小肥羊吃過,不過他說大陸的口味比較重。最近很流行這種養生或是生機飲食,都是中藥類的鍋底,不過對我而言我真的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我只希望吃的飲食能夠少油少塩就好了。(餐廳搞的伙食老愛跟我唱反調)



不過這家餐廳爆多人的,有很多預約的,我們沒有預約,去到那裡有一堆人也在等,前前後後等了約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上桌點菜吃火鍋囉。不過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喝了招牌的酸梅湯,味道蠻濃的蠻好喝的。店員也告訴我們,他們目前有和 "爽口瞬間" 飲料有做合作,目前持那罐飲料可以送一盤羊肉喔,許董和Su長官馬上走出去便利商店買,反正也還沒有輪到我們啦。



哈哈,終於輪到我們了。上桌點菜囉,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喔,一開始說真的還怕吃不飽的,結果事實證明我們點太多了啦。什麼都點綜合的,這家餐廳太高明了,什麼東西最後一道都寫個綜合拼盤,那客戶如果猶豫要點哪道時,突然看到有綜合的一定點這個的啦,太厲害了。因為我們就是這種客人,很多都直接點綜合的拼盤,吃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哪一種好吃,不過他的羊肉和豬肉和海鮮還不錯吃,牛肉就沒有那麼優了。但是高麗菜和花椰菜也挺棒的,整頓飯吃下來還不錯,有沒有養生就各憑各人的感覺囉。



和大家一起去吃飯,最重要的還是聊天囉。雖然全是些沒有營養的話,不過有些事情說出來唸一唸,罵一罵,至少舒服些了啦。

至少像許董說的,目前雖然工作份量很多,不過至少我們之間會互相幫忙,那種感覺還是挺棒的。


3 則留言:

  1. 呵 這家真的不錯粗

    奇怪 故意避開 卻還是跟某倫 在餐廳偶遇的這一段怎米沒出現

    雖然許董對這段粉感冒

    但實在太經典了 忍不住提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一段,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寫,只是我想許董會抓狂扁人的.

    不然那麼精彩的橋段可是可以寫落落長的喔.


    回覆刪除
  3. 好好的一頓飯,盡然被鬼附身,回去還睡不好,是不是LU長官玩碟仙

    沒請回去 >"<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