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emotion] 減肥中?

我怎麼可能需要減肥,我承認我是很久沒大量運動過了,肚子會有點凸,但是應該還在標準之中,不至於需要去減肥啦。



其實是因為從週三開始到今天,我只要有在公司餐廳吃飯的時候都吃沒幾口飯,我知道這樣很浪費,所以週五因為下雨我中午只好沒有去吃飯,吃著自己帶來的麵包。其實我肚子是會餓,只是我看到餐廳菜色,真的沒有任何的胃口動筷子去吃東西,所以我也沒吃幾口就停了。之前我都還可以吃得下飯,只是這週我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沒有胃口。



繼之前那篇文章後,再照這樣下去的話,我想我真的會瘦,明年的員工體檢應該情形會不錯。



最近12月了,身邊很多人都要結婚了,有同事也有同學。只要身邊常有人結婚了,那就代表著已經到了年紀了。我怎麼不覺得我自己老啊,我應該還很年輕才是。雖然我發現我現在很容易忘記一些事情,不過這應該是我自己把不重要的東西自動忘記,只記重要的事情而已。



到了這種請客的場合,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就是那什麼時侯要換你了?

呵呵,這麼難回答的問題我總是回答不出來,同學或同事的場合就還好。最怕就是親戚的小孩結婚,哇!這個話題會問不完,有時真的會很煩。



這週其實一切都還蠻平順的,除了我一直陷在一堆該死的歐洲語言中外。不過,到了週四開始就不平順了,因為客戶又有一堆問題了。原先之前OK的東西,奇怪勒!新的又有問題了,這種情況蠻傷腦筋的,因為一直重覆在解決相同的問題,心情會很差。



心情差還好每天都會和同事們一起去樓上喝飲料,聊聊天,吐吐怨氣,讓自己不會把這麼爛的氣悶在心裡,罵一罵也好。因為喝完飲料,下樓去又是一個開始的。



這幾天開始,新竹變冷了,又夾著下雨。昨天下班時我還特地跑到可以看到外面的位置看一下有沒有在下雨,因為機車現在都停到地下室去了,如果不先看的話,根本搞不清楚外面到底有沒有在下雨。結果我看沒有在下雨,騎出去後不到5分鐘就開始下雨了,因為我已經開始騎一段時間了,我實在很不想停下來再穿雨衣後再繼續騎回家去。所以我只好淋著雨回家了,一回家一看外套整件都是水,溼得超嚴重的。



希望下週開始不要再下雨了,冷我可以接受,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