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emotion] 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有人說好話,有人說不好的話,因為事情不管怎麼說都有兩面可以解釋它的。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也會導致結果是不一樣的。

我並不是一個沒有脾氣起伏的人,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但是我並不會去強迫聽眾接受我的論點喔。



就在今天晚上時,我去樓上丟完籃球,嘿嘿!今天又破了自己個人新高喔。跟M長官的兩人搭當也是有進步,比之前好一點。下次有空再來挑戰吧!



回到位置後,再把今天解的問題重新看一次會不會有任何意想不到的side effect出現。這個名詞很敏感,因為這也是我最擔心會出現的,尤其是問題解多了,會愈來愈收歛,也就代表著這該死的side effect會躲起來,會愈來愈來找。另一個重點是程式整體我可見的程度其實不到一半,所以我必須有某種程度是在瞎猜,這樣會花費我大部份的時間在trace流程。算了,沒關係我多花點時間就是囉。



在我check完問題後,轉頭跟許董聊天問一下他的進度如何。我也不知是我們的問題,還是我們EQ差,有時很容易差另一個部門的人有了一點點的爭執,或許大家觀念不同吧。晚上我們2個在討論的同時,另一個長官加入我們的討論了,其實長官說得沒有錯,我們也沒有錯。正如我的標題那樣,事情有正反兩面,答案自然也會有很多種囉。



見人見智這句說得很妙喔。



Anyway,反正事情自然時候到了會解決,只希望一切都能一個一個排隊來,否則都衝在一起,苦的又是我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