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emotion] 大概有九成的機率得再出差一次了啦

今天的感覺是大概又得再去歐洲出差一次了,看來也是閃不了。

每次要出差前都很掙扎,因為又得整理東西,又得到熟悉的環境去幾天。可是去了又很適應,人真的很奇怪喔,就是這麼矛盾。



唯一有一成的機率不用去的話是明天發給客戶的程式OK的話。不過我心裡也不確定這個方法成功的機率有多大,最終還是得等歐洲的客戶說沒問題才能放下心中的那塊石頭。不過要不要去,什麼時候去也不是我能決定的,通常都是上面的長官決定,我是小兵,說白一點只能任由長官們宰割啦(呵呵,很貼切的形容詞啦)。



難怪上次申請歐簽時,Su長官還注意到我的申根竟然效期有6個月,他的卻只有3個月而已。原來當初准許的人可能知道我有可能再去一次那裡,所以幫我把時間弄長一點,也可以替公司省一點錢再送件申請。



如果這次有成行的話,跟上次一樣也是去救火的。也就是客戶急的跳腳了,我們是去那裡罰站兼解決問題的。是好是壞沒有能給個定論,我只能說要去之前都很掙扎,去完之後都很懷念,呼應我一開始說的人就是這麼矛盾。



上週五許董負責的一家客戶終於可以進入MP了,剛好有一個長官領了奬金,所以就一起慶祝請部門同事吃下午茶了。而且那天許董終於做了件勇敢的事情,我就說吧。你不踏出那一步,永遠都走不出去那個迷宮裡。你行的,我一直提醒你,一直刺激你是為你好的。

想就去做,別在那裡猶豫不前,機會就會在你躊踷之間消失了。(我相信你很清楚,就像那天晚上一樣。)



至於出差紀念品的話,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買的,但是上次去真的沒那個機會在。上次去那感覺工時跟在台灣差不多,還比較長勒。每次一回到旅館就累到受不了,有機會就想辦法去晃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