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emotion] 總算有一件順我意的事了啦!

現在是2007年1月11號凌晨1:45分,我還坐在電腦前。

原因是因為我吃完晚餐後不久我就先小睡片刻了,一直睡到剛剛不久前我才醒來。我沒想到今天的小睡片刻竟然睡那米久,一睡睡到隔天凌晨的現在了啦。



實在是因為今天中午吃完飯後,有點想睡又有點不想睡,又有一堆不順心的事,所以爆累的。昨天因為那個不爽的事,心裡還一直有在找時間要去重做,不過因為手頭的事一直沒忙完只好都先擱著了,等真的有閒時間再說吧。



今天白天時也一直在想今天下班到底要不要再去驗一次車啊,因為之前已經去了2次都沒驗到,心情有點不爽了。今天如果又去結果又沒驗到那不是嘔到極點了嗎?而且也像白痴一樣,一下班就忙著衝回家去,結果卻無法做到想要完成的事。加上今天客戶又來亂,每次都要講一次他的疑問,這些東西應該打給PM去做,可是卻每次都打給我,我又不是窗口。



不過今天要下班前發生一件很扯的事,就是我上週出給一個客戶的程式好像有問題。超奇怪的,我上週自已驗證過了n次了,我還為了第一次出這家客戶的程式改了一次我自己寫的一個小程式去驗證去操作的,結果今天卻發現有問題。這件事情是我今天覺得最怪的,一直到下班時我還是無法理解,也還沒找出怪原因,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找到。



今天最值得開心的事就是我終於驗完我的老爺車了啦,一下班衝回家,再把車開去檢驗廠排隊。下班時有打電話過去問是否要預約,老闆說不用。結果我去時很擔心會不會又被擺了一道啊,還好我今天運氣好,最後一部車子檢驗,一聽到心裡真爽啊。終於可以完成一件事情了,不然還真得請假去驗了。



最後不順心的事好像愈來愈多了,我要找時來把我的假休一休了啦,放個長度充電一下。

規劃趟國外旅行也是不錯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