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emotion] 下週一出差囉

今天長官們決定應該是下週一的飛機去德國了,想不到那米快又要再去了。

雖然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我也沒有任何決定的權利,不過既然是出差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前往囉。

我個人還是很想找時間出去晃晃,看看那個漂亮的城市。不過我想現在的德國應該比起11月初去冷很多吧,搞不好有機會遇到下雪喔。



各位看倌們別投以很羨慕的眼光在我身上,請注意雖然看起來很夢幻,但是是出差喔,不是去那遊玩的。

上次出差在中正機場等著上機時,那裡也是看到一堆人,不過感覺就是這樣,人家是要去那玩的,我卻是去那裡出差,雖然都是坐飛機,可是卻差很多。



既來之,則安之囉。



明天我一大早還要上台北,去AIT進行美簽的面試,希望一切順利。面對到德國出差,我還是很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的啦,因為至少免錢囉。



今天是很久前我們去訂的聚餐日,要去竹北的原燒吃燒烤喔。這間聽人家說很有名,很多人去吃,要很早去預約才有位子可以吃。所以我們很早以前就預約了,只知道那時原先要的時間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只好往前一天了。不過也還好啦,誰知道我申請的美簽面談時間會是明天呢?這樣我也才不會很趕。

不過,今天我吃到一半時心超不舒服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那空間裡,又是燒木炭的,感覺突然吃到一半就覺得頭爆痛的。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吃得很飽,肚子超撐的。

(老實說,我也有懷疑那杯加點的飲料有問題,早知道我就點我最愛的可樂就好了。)



今天聚餐還是很快樂啦,雖然有臨時有人缺席沒有參加,看來下次只好叫缺席的那個天兵請我們大家再吃一次大餐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