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emotion] 該做的事情請在適當時間提出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一件事情,我個人做事情很不喜歡拖,所以我也很討厭做完什麼事後還需要等別人的回應才能讓我能繼續下去。這種事情因為我在大學領教過這種等待的痛苦了,所以之後我做事情都會想辦法避掉這種情形發生。

不然這種無法掌控的感覺我非常不喜歡。



事情是因為我在去年上半年幫另一個部門做一個東西,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去做這個東西,所以我那時的長官要我幫忙做一下。那時我因為只要負責做這個還有另外一個也是幫這個部門maintain的程式即可,所以我可以把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這個東西上面,也早在去年接近年中時我就弄出一個雛形出來了,我不敢說它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在那個時間點我也盡到告知的義務說有個prototype可以試試了,如果有問題再來想辦法調整。



只是一直到了我後來在下半年被調去做另一個東西了,他們也沒有任何的反應給我,我也就當作沒有任何問題了。結果一直到了去年年底他們才開始測試,我勒!我真的不是很閒。



況且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我早就忘了那些東西了。也不記得可能哪裡會有問題了,總之我也不管了,我在那時也告知過我的老闆我會以我目前做的東西為優先。



我只是很納悶,東西做好他們不去試,隔了快半年才開始試。每次要東西都很急,等要到了又擺在那裡不用,這就是他們部門的style。



沒辦法,我今天晚上已經想了一些辦法幫你們改了,也試改了幾次還是無法OK。這週我要發給2個客戶程式也沒有空可以協助他們在這個東西上了,就先擱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