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emotion] 莫名奇妙的大變動

今天因為Su長官參加公司內訓,所以整天都在樓下的訓練教室上課。而今天就是那麼剛好,他之前負責的一個東西在產線出了點問題,所以上面的長官就自然而然找了許董來問一下情形。這時一定要問許董的啊,他比我還資深,問我肯定不知道的啦。(自從許董去大陸出差回來後,把肯定這個名詞帶入我們的用語中了,因為對岸很喜歡用這個詞兒)



說到這個內訓啊,我就不爽。上上週原先長官們要我去歐洲出差的,所以我看到有這個訓練課程時也就沒有報名這個訓練課程了,結果上週又臨時決定我暫時不用去那裡了。好吧,我也認了,反正來不及上就算了,下次再看看囉。



剛剛提到長官們找許董去談,發現真的很像一件烏龍事件耶,也許我瞭解的不夠多啦。不過聽到人家轉述的就覺得真的是莫名奇妙耶。每次不管是測試部門或是產線出問題時,又或者是客戶端出了問題時,我們,沒有錯。我們一定會被叫去問,出了什麼問題。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習慣了,就都會先找我們。

找我們,我並不是說不行。而是事情有分不同方面的事,所以應該找對的人問才是,要不然每個專案都有個leader在,那個人才是整個專案的靈魂人物吧,應該才是最熟悉的人勒。事實卻是不然的,所以大家才會照習慣找來我們這裡的啦。



談到最後,許董真的很內傷,沒辦法!內傷還好,有時會爭到臉紅脖子喘的。許董和我就是很明顯的例子,所以我才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因為工作後EQ變得很糟,我希望不是才是,而是因為遇到的人才會這樣的。



總之,他們討論的東西真的很有趣喔,可是不方便寫出來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做決定的人為什麼會做那種決定,導致這個有點離譜的結果出現,反正最後有想到暫時的解法解決就好了囉。


不知道該不該ㄠSu長官的,因為是許董幫他擋了一個很無力的事件啦。等他股票幾百萬上下後有賺到,再跟他橋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