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emotion] 回到工作崗位

好,放了3天連假也該回來工作了。

實在很想再放幾天假,只是有預定課程要上。



2007年上班第一天,下午要去Vendor那上課。這次是由他們大陸辦公室的同仁替我們上一些課,我想最吃力的應該還是口音吧。真害,溝通的語言不是外文,而是中文只是重重的口音讓我們有些真的有聽沒有懂。



在要進去上課之前,我還半開玩笑地跟同行的同事說,我個人預測我們上課前和上課後應該不會有任何的實質收穫。因為這個東西要花時間去研究,去試去實做的,我們完全沒有去碰過,很難在一堂幾小時的課程中弄會。



嗯,一進到這間台灣名氣很大的公司裡就是不一樣,天兵許董因為出門太匆忙,忘了帶識別證或是證件出門,所以在人家公司總機那要換證時,連手機都拿出來要押了。人家總機還說你押手機,等會它響了我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只好拜託Su長官借張證件給他啦。



到了樓上辦公室氣氛差很多,partition都很高這點超棒的啦。我們之所以得來這上課實在是因為要和大陸做video concall,可以取代只有聲音的concall。不過,其實我的感覺是這種方式是可以省去坐飛機來回的時間,不過實質幫助並沒有預期中的好,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上了一整個下午,終於要結束了。一路上走回公司的路上,我果然在一開始沒有預測錯,因為沒什麼預期中的幫助。不過他們的文件我倒是很感興趣,因為我發現他文件做得還不錯,看一看應該會更有概念才是。



今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也希望今年一切都能順利,心中的規劃也能一一的實現。



Show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