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emotion] 難解的問題

上週有發現1個問題,我想了一週的時間了,還是沒找到root cause,所以一直很頭痛。

其實是可以裝做不知道啦,因為客戶沒發現。不過這樣很不好,並不是負責任的做法,看樣子我這週還有得搞了,一定要把這隻躲在深處搗亂的小臭蟲糾出來。

加上,上週Su長官和許董手上都有一堆東西要改,所以也沒有空幫我回憶一下可能的藏匿點,但是沒關係我這週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它的。

不然,有人會一直一直呱呱叫的。



這週也是長官們決定我要不要再次去出差的時間了,如果客戶沒有不好的反應的話,應該就沒有理由再去歐洲出差了。

好的是可以留在台灣,不好的是少了一次出國去爽的機會。



想到上週五晚上和許董在msn聊的,加油吧。我認為你可以的。

記得那天晚上聊的內容,一步一步去做。我相信現在的你已經比以前好太多太多了。

Keep going, do everything you want to do.

And start your pas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