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emotion] 紙尿布

這個搞笑事件是發生在本週三上午快接近中午時,主角是目前人在大陸支援客戶的許董。

因為案子需求,他在本週三被派往大陸客戶那裡和客戶進行面對面第一類接觸(之前也接觸過一次了啦,只是那次有人陪他去,這次他得自己一個人去)。那天一早我在電梯遇到他,他提著行李廂因為快中午要直接去機場坐飛機了。結果他說他行李廂很空,沒帶什麼東西來因為這樣有空間可以shopping。好吧,既然他不擔心那就好了。



結果正當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他也如期到樓下坐上機場接送的車子出發了。



大約過了約一個小時左右,他老大打電話給我。他問幫他去問一下長官他的房間號碼是幾號?

我去問完後,他說他忘了帶換洗內褲去了啦。我勒,我就知道,東西那米少一定有忘了帶的啦。結果他去買免洗內褲時,店員竟然不知是聽錯,還是許董發音有問題,竟然拿了紙尿布來給他。



他一直笑,我也一直笑,我個人覺得店員一定沒聽錯。一定是許董不知用哪國話問店員的,不然就是許董想把店員,故意耍天兵啦。



沒想到,這件搞笑的事情過了。直到今天,他和我們concall,說有幾個怪異現象發生,我和Su長官就在台灣這裡把機台也架起來,想辦法幫他一起解決。因為如果不解決的話,他就要延後回台灣的時間了。



好吧,既然這樣我和Su長官很認真的在找和討論,一邊也在測試。結果我們弄了半天,那時最後的結論也是極大部份是客戶機台的問題,果然吧!許董再次和我們concall時,說了接上客戶新機台就沒有問題了。害我們搞了半天說。



許董,沒辦法!出了國就像是被賣了一樣,客戶要你多留幾天,這裡長官一定會答應的啦。記得紀念品多買一些,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你別忘了啊。不然的話,我會一直把你和卒仔劃上等號的喔。

6 則留言:

  1. 呵呵... 大陸會聽不懂我們的國語嗎? 買成紙尿布也真搞笑耶 XD

    不過在大陸,現在一定非常冷吧? 搞不好都下雪了,所以即使沒有換洗衣物

    一個禮拜不洗澡,應該也沒差啦 :p



    我猜你說最重要的事,有可能是買COPY的整套大陸連續劇/電玩遊戲片之類的吧?

    大陸還有什麼紀念品呢? 真是好奇 ^^



    BTW,看到你的回應很開心喔,感恩啦~~



    小兔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他買免洗內褲是在台灣的機場裡啦.

    我強烈懷疑是我同事講外星話才導致人家拿錯東西的啦.



    至於那裡冷不冷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沒去,我也不想去大陸出差.

    紀念品喔,妳說那些是一定要買的.

    那件重要的事,是我同事這次一定要做的事,不然我會再次不屑他的啦.

    回覆刪除
  3. 長官



    看了你的舊文章 (逄甲的美食篇)

    超想企粗的

    我們的原燒能不能改企 粗 逢甲 夜市啊 呵

    回覆刪除
  4. 逢甲夜市可以另外安排啊.

    找一天早點下班一路飆到逢甲去,即使塞車也不過8點半左右.

    那裡要愈晚愈多小吃可以吃...

    吃完逛完再回來就好了啊...



    大家如果有意願的話是可以安排的啦!

    回覆刪除
  5. 我口以出車出油錢啦

    不過我不認得路就是了 呵呵



    許董回來再約一約吧

    回覆刪除
  6. 路我認得啊...我出MMI.

    改天約一約前進逢甲吧.



    來去那吃小吃吧,先說好喔.去那都是路邊一攤吃一攤的,沒有

    餐廳那種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