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emotion] 爆爛驗車廠

這個離我最近的汽車檢驗廠最近好像超多人來驗車的,我記得我之前去時都沒那麼離譜的。

就在上次我回南部,我老爸提醒我我的老爺車又到了驗車的時間了,我才想起喔對唷!所以就在上週五晚上我就在想,我週六一早起來再開車去驗車就行了。

因為週六檢驗廠會開到中午,就在我在被窩裡掙扎許多後,我終於在10點多起床弄好後準備要出門了。



我探頭看了一下檢驗廠(很扯吧,真的不騙大家,那間就在我住的旁邊而已啦。)有沒有很多人,嗯!看起來沒什麼人,看來會很順利也很迅速的搞定這件事情。

誰知我一把車開出來,我哩勒!有一排的車子在路上等。好吧,我認了,我也來排吧。



誰知那個檢驗廠動作突然放慢幾百萬倍,排了半天一點動靜都沒有,等待的車隊都沒有前進。前面那台車的人還受不了,下車走過去看看。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等了有15分鐘以上了吧,時間也快接近11點了。還是沒有動靜,突然看到前面有人開始倒車了,接近我時開了窗戶,一直罵說沒有在驗了啦。還說沒在驗了還不通知大家,害大家一直瞎排浪費時間。



最後我沒驗到車,卻浪費了一些時間,有點不爽的回去家裡了。



今天去了公司上班,不過今天爆冷的。心裡也是一直想著今天如果順利,晚上早點下班去驗車吧。

想不到,一開始除了找字型比較不順利和耗時間外,上週一個issue解了一半,今天一會兒就找到解法了,一直測試應該是OK了。

Su長官則是還在為換字型做努力,早點弄完可以讓許董早點直飛新加坡去出差(許董別閃了,今天有地下小道消息,你去定了)。換字型的事一直很不順利,弄到了下午才有點進展,最後還是如期在下班前寄給許董,好讓他明天可以用給客戶看看有沒有改善。

沒改善也沒輒了啦,這是我們最好的behavior了啦,剩下的就靠許董的口才了。



一到6點我就衝回家開了車去檢驗廠要驗車了,還覺得很爽因為沒什麼人。結果我把車開進去,到了櫃台去。

老闆問我,驗車嗎?當然啊。

有預約嗎? 咦?!幹嘛要預約啊。

因為今天星期一人比較多,所以要先預約。

我勒,驗車還要預約。還是監理站委託的,怎麼讓我感覺到有點給三分顏色就開起染坊的感覺。

我就抱怨起來了,老闆,你們上週六也是只開到11點而已啊,耍大牌喔。

我的態度其實不是很好,因為我很不爽他們的做法。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如果這樣那每間檢驗廠都這樣搞就好了啊。

規則定了就是要遵守的。



等我有空一定去監理站留言投訴你的離譜做法的。



害我今天心情又不好的原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