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emotion] 最近我們那個block很不順

最近感覺有很多鳥事發生,這種工作就是會這樣,一但思緒掉進了該死的死巷裡,怎麼想都會走不出來的。

最近大家都陸續發生了,先是上週五的Su長官,再來是昨天的許董,我雖然好像沒發生,不過卻被客戶的一堆問題搞得頭很痛。



就在昨天要下班時,客戶打電話來了。

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在email中指的問題情形,能不能試出來。

我真的有試,而且還很認真的試了很多次和很長時間,只是我真的在我自己的機台試不太出來。

最後他決定了,就在今天下午來我公司示範給我看情形。



好吧!看樣子是逃不掉的。害我昨天回家很想隔天請假在家睡大頭覺好了。

(我最近要開始來休假,把一些假清一清了)



早上還是心不干情不願的出門上班去了,到了公司還是很努力的去借了原版片子來試,大力的試試能不能釐清個頭緒,這樣下午客戶來也才能早一點進入狀況,也才能早點下班才是。



雖然客戶晚了很多才來,不過過程一切順利。至少後來我有想到可能是那個原因,試了之後果然沒錯,哈哈!真爽,因為代表著我可以準時回家休息去了。



一想到明天要走去會議室替Su長官備詢就很不理想,他人在北海道吃海鮮泡溫泉看函館夜景,我和許董在水深火熱的被客戶嫌和寫文件。不然等長官回國後,換我和許董一起請假休息好了。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喔,一切都如自己心裡想的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