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emotion] 代理人

我們公司規定要請假得先找到代理人來代理你的工作才能請假,而線上請假系統也會確認有設代理人才會讓你請,而因為坐我隔壁的Su長官在本週日即將啟程前往日本渡假去了啦。而我,沒有錯就是要當他下週的代理人,其實這倒是還好,只是最刺激是要 "備詢" 。



不是像政治人物那樣啦,只是每週大老闆要review一下進度,相關負責的工程師得一起進去開會,如果長官有問到需要補充或是想知道更詳細的部份,備詢的工程師就要出來說明一下,而一般這個重大的角色當然是要由資深的Su長官去負責啊,這個人別看他老還真有幾把刷子的。但是因為他即將去日本爽了,我就只好代替他下週進去備詢了。

(我個人是認為比我適合的人很多,剛好許董之前又在大陸出差,所以才輪到資淺的我上場。啊!不過我永遠記得Su長官你上週幹的好事,只剩半小時才通知我是吧。)



今天是許董出差回來上班的第一天,一大早他老神在在的走進來,害我們都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問他一下,因為好多長官都在找他。

他回來果然又開始學起在大陸時的情形了,講了一大堆那邊很扯的事,啊!不過搞不好有一些他私底的活動不方便說的。這些都不重要,叫你要記得做的事結果你還是忘了去做,真是的。別逼我一直要把你和卒仔劃上等線的啦,是你逼我的。



PDA的好處是什麼呢?

是可以在開會無聊時可以看一下電子書,可以玩一下遊戲的好幫手喔。雖然我的PDA沒什麼記事用途,絶大部份是用來聽音樂和導航用的,不過它在枯燥乏味的場合時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