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emotion] 吃蝦去囉

今天,終於成行了。說了好幾天的吃蝦子在今天終於沒有任何突發狀況打亂我們既定的飯局了。

還好,L長官又開著他的高級轎車載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進竹北,一路上又是八卦,又是虧人的,整車吵得很。正好反正路上在塞車,所以也可以消磨一些時間囉。我們先去文化中心那裡跟我的朋友拿一下東西,許董和Su長官則去便利商店領一下錢囉。



嘿嘿,今天許董要出2000元,因為他和人家打賭輸了,所以要請吃黃金海岸,不過突然變成只有出2000元。許董你這樣太不夠意了啦,要請就要阿沙力一點全出才好啦。



一坐好位置,看著菜單開始狂點(沒錯,你們沒看錯,我真的卯起來狂點。)。我們一共點了應該是8道吧,開了2瓶飲料,總共吃了4千多元。大家都吃得超飽的啦,雖然那道燒酒蝦的米酒味超重的,湯實在不好喝,其他都很棒啦。



第一道上來的是2道青菜,接著檸檬蝦就上桌囉,這道是唯一味道比較不一樣的,是屬於偏酸的口味,頂棒的。吃著吃著,重點都陸續上桌囉,一堆人吃還趕不及清出空間來擺菜,我們就決定先攻蒜頭蝦,把它嗑完就可以有一個空間出來了。好久沒有吃黃金海岸的蝦子了,吃得真的爆爽又撐的。



這一頓得感謝許董贊助一半的資金,我們也在期待L長官你的承諾啊,你在當時也只有說漲就請,沒有說要漲到什麼價位啊,別黃牛喔,大家都有聽到的。



另一件事情是今天最爆笑的啦,偉大的許董在今天做了一件讓我肚子笑到不行的事啦。因為剛搬新大樓所以會統計大家汽車機車的車號,結果許董竟然在其中一欄填上他的引擎號碼(沒有錯,真的是這個神奇的號碼,還得把行照由皮包拿出來才填得出來的號碼),結果部門秘書在今天做final confirm時寄出信讓大家看,我一看起來就覺得奇怪許董的位置正好在我的上一個,我就想他的號碼怎麼那米長,又那麼奇怪。結果果然我的疑問成真了,秘書大喊是哪個天兵的號碼那麼奇怪啊,許董還一直解釋一定是有人改他的號碼的啦,笑死我了,誰會去改你的號碼,明明就是你天,填那麼猛的號碼上去,真有你的!



還有一件事情我都不知道我有那個勇氣跟長官開玩笑,下午時我的長官(這真的是長官了)來問我其中一個客戶的東西趕得及在這個月下旬趕出來給客人嗎?因為我下週要去歐洲出差,幾乎都不在辦公室裡,所以時間又扣掉近一週了,長官說他上面的長官一直來push他。不過他應該儘量幫我爭取時間了,老實說他很怕我交不出東西來,他無法面對長官。然後我竟然跟長官說,那如果趕不及的話,我歐洲可以不用去嗎?誰知,長官說還是說不行。



呃,想不到還是不行。又要交東西出來,又要去出差,果然還是閃不掉。我以為長官被上面的長官關切會想多給我一點時間,那我歐洲出差就可以免掉了,誰知長官還蠻理智的回答我不行,我也認了啦。



我是不是應該規劃一下我的歐洲行程?不過說這樣感覺我好像是去玩的喔。坦白說,我是認為我是去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