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emotion] 又要上班了

星期日早上一大早才剛由德國回到台灣,一坐上機場接送車子回到新竹後,回到家裡沒多久我又睡著了。

一睡就睡到中午以後了,下午大頭2兄弟來我們玩,可是我忘了買玩具給他們2個了啦,只有買餅乾和巧克力。會買的原因是它的包裝是個小鐡盒,很漂亮,很有紀念價值。



說到那個餅乾,是德國客戶推薦我一定要買的,他說很好吃,很值得帶回台灣給人家吃,不過我事後吃了之後發現有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有人說是肉桂的味道,不過我吃不慣啦。



玩了半天後他們洗完澡後,就準備回家去了啦。小侄子變得會說一點點話了,也會叫舅舅了,有進步喔。而且小侄子是唯一喜歡吃我從德國帶回來餅乾,他果然什麼都愛吃。



這次去出差時,有在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外國小孩,外國小孩小時候都胖胖的,圓圓的,而且看起來很可愛,真的很像是洋娃娃的感覺,看他們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路,so cute!



休息了一下,又快晚上了,明天又得準備要去上班了,嘿嘿!可以9點多才上班的感覺真是爽啊!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肉桂的味道耶,很香呀

    不過David就討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