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motion] 忙不完的兩天

呼,先深呼吸一口氣,緩和一下情緒,平息一下心境。



這2天,真的很累。



昨天是出了一堆程式給客戶,及加緊用今天要給另一個客戶的東西。會那麼趕是因為今天有客戶要來拜訪,我怕我抽不出身來靜下心來出程式給客戶,所以想盡辦法在昨天把東西大致都弄好。



因為一直在加緊趕工,所以我昨天一回家,爆累的。一洗完澡,看一下電視,不久後我就睡了,連開個電腦打一下blog都沒有動力啦。



今天忙到爆是因為客來要來借儀器和測試成品,所以一早就有人來了,下午再來幾個。我發現我都快變成專門接待客的人了,根本不是Retry and Debug的菜鳥工程師了啊。這明明就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應該是我來接洽和陪客戶的吧,可是最近這個客戶來時都是我在接洽和陪的,真是奇怪耶!還好有秘書幫我訂便當,長官幫我泡茶,感謝妳們喔。



從一大早進公司測試到吃完中餐,休息又繼續開。但是今天固定是我有固定meeting要開的日子,所以2點一到我又進會議室聽一下部門meeting,連1/3都還沒聽完我又出來去帶下午來的客戶,又開始互相討論一下進度及內容,釐清一下客戶的所有疑問和問題。今天一口氣來了一堆人,除了之前見過面的幾個外,還來了2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一直弄到了快吃晚餐的時間了,在一次討論中發現,測了大半天今天用的機台竟然是舊的,不是最近的。我和我長官當場有點傻眼,因為第一個直覺是這樣測出的數據可以參考嗎?這樣是不是代表著又得重測了呢?



果然,還是得重測了。只好跟大伙說先吃飯吧,吃完再開始拆機台,換新機器再接著重新測試了。



而在測試過程中,因為並不是我負責的工作內容,所以我都抽空回到自己的位置做自己的事情,不然肯定會出包的啦。只是還是沒有辦法參加到今天另一場concall,不過希望目前一些難題都可以解決或是給個target date,不然下週concall的話肯定又會被唸了啦。



幸好到了最後,新的機台測試數據與舊機台差不多,也都在spec之內,算是好消息喔,因為沒有問題,另一方面是可以早點回家了啦,不會拖得太晚。



明天許董要出國去玩了啦,他看這幾天雖然也是要應付客戶,也要出程式給客戶。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因為他要出國去渡假了啦,前2次出國都是為了出差,這次真的為了他自己要去happy了。



我也好想出國去渡假喔,該去哪裡呢?該去什麼地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