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emotion] 奪命連環call啊

好樣的,讓客戶知道你的聯絡方式後就是這種下場。



我其實不是不爽,好吧!我承認是有點。原因是我在忙著你要的東西,又不是一下子就可弄出來的,我還是尋找root cause和下解法,這樣一直狂call會讓我分心的很嚴重,無法專心甚至無法和我長官討論可能的問題點。



也就代表著會讓我原本很專心的情緒被打斷,又害我剛剛腦袋裡的瞬間念頭離我遠去。



我知道我不該抱怨的,不過這是事實。



有了上週五和週日小小加班的經驗,我今天實在不想又待到太晚才回家,我想早點回家看電視休息。所以我一早進辦公室就狂在尋找這個問題,不過一直到我回家我發現我整天像在做白工一樣,好像被機器耍來耍去的。不過某些小地方還是有些進展,當然也要感謝Su長官的大力幫忙。



因為他除了幫忙我找問題點之外,也為了喝飲料等到快5點。我想樓上的小小福利店還不錯啦,有賣零食泡麵還有飲料。除了貴死人的咖啡和簡餐外,其他沒什麼好嫌的。不過那個健身房裡除了桌球桌外,竟然還有投籃機,讚啦。



因為我今天很堅持要早點回家,所以客戶沒來,不然他還真想晚上來我公司和我一起找問題,這是客套話。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來對我沒有任何幫助,卻有可能讓我無法專心工作。不過我還是被臭蟲和狂call的電話拖到了8點半才離開。



幸好,沒有像上週五那麼慘就好了。



拜託各位客戶大爺們,週五是小弟我的快樂日,有事請早說和早來,千萬不要那天來喔!


2 則留言:

  1. 我能體會那種禮拜五浮躁,想趕快下班的心情...

    而禮拜日晚上也是想到週一上班,會最不甘願的時候 :p



    喜歡漂亮的林志玲嗎?

    為了讓你不悶,毛遂自薦我blog最新文章:

    "梅花新月曆照片" 有八張她不同造型的照片喔^^

    因為這些圖太漂亮了,在拍賣上已經掀起喊價搶購月曆熱潮了...

    回覆刪除
  2. 被妳說中了,那2個時間是最不適合想工作的時間點.

    因為正準備享受著.



    林志玲,美女誰不欣賞呢?

    是那套電視新聞有在報導的華航明年的新年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