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emotion] 果然還是得去了

就在今天,原先從上週開始都很開心的,因為本來需要去歐洲出差的,後來這件躲不掉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一直覺得喔,從一換到新大樓就很不理想,爛事情一堆,一定是入新厝沒拜拜的原因啦。)



又是那個機車客戶啦,一堆問題,他們自己都不消化消化想想,就都把問題pass過來我們這邊,爆爛耶。怎麼會有這麼沒sense客戶我都想不透?又是機車的email一來一往,感覺語氣很差,明明就是他們自己的水準不高,還牽累到我們這邊。又拖累到我的長官想一想還是派我去歐洲一趟,我就這樣得在下週出發去歐洲幾天觀光了,喔!不,是出差。



不過,我的習慣是每到一個國家去,我肯定會拿相機亂拍的。這種舉動好像是觀光客才會幹的事吧,不過這樣可以記錄著我的足跡,是個很棒的做法。不過我想跟我同行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公司派我來好像是來玩的喔。

(沒有錯,我們公司只有我一個人去,和我同行的人是客戶公司的人,而這個客戶就是我一直在數落的啦,希望我和他們不會吵起來才好。)



沒辦法了啦,都註定得去了,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前進歐洲吧。另外,我也要用我的相機記錄一路上發生的事情。

(只好厚著臉皮,不管同行的人了啦,我本來就是去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