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emotion] 餐廳啟用囉

從今天開始,中午不再吃便當了,因為新大樓的餐廳要啟用了,不過缺點是並不是在餐廳裡煮的,而是團膳。差別在於沒有現場煮的那種味道在,只有熱熱的菜。



到了晚上我終於和許董,Su長官和另一位同事去了樓上餐廳吃飯了。嗯,一進到自助餐區,果然菜色不太好,為什麼這麼說呢?除了肉和蝦外,菜是大白菜,瓜類,冬粉和蕃茄炒蛋,沒有其他青菜可以吃啦。不過我看有人吃麵好像還不錯吃。我心裡想糟了,以後中午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才第一天開伙就那麼不理想,實在值得再考慮看看。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坐在餐廳裡吃飯,打屁聊天,感覺還不錯,不過也許是因為晚上加班吃的人比較少,中午可能就人山人海了啦。


今天是許董出國去柬甫寨玩回來上班的第一天,他一直到10點多都還沒有出現,Su長官一直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他,根據我對他的瞭解應該不需要,因為他如果真的有要來,不管多晚他都會來。結果我想說我看一下手機好了,果然許董這個天兵啦,竟然在凌晨3點多傳簡訊給我說,他今天早上請病假,下午再來上班。



我勒,哪有人會沒事去看一下手機有沒有簡訊的啦。他真的很猛!


下午許董來了,帶了一堆紀念品回來,也帶了一堆照片來。他買的相機真的很棒耶,可以照廣角的感覺,最大可以支援360度的拍攝方式,所以可以把吳哥窟的美拍回來給我們大家看,雖然沒有拍到任何辣妹說,不過還是很漂亮的。



最近真的很累的感覺,下了班一回到家,電視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真的很符合,吃飽睡,睡飽吃的形容。



不過請注意喔,是因為太多事要做才會那麼累,並不是因為我老了才會吃飽就想睡喔!




 


 

2 則留言:

  1. 史長官,你果然滿清楚的

    不特別解釋的話 任何人 看到你

    都會覺得你素老了才會吃飽就想睡喔 ^^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是年輕人,好不好!

    長官,你才是有那種徵兆的感覺,老師有說過:有年紀的人要早睡早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