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emotion] 出差前的週末

其實前幾天自從已經確定會在下週去歐洲出差後,是蠻掙扎的啦。只是後來發現閃也閃不掉,也只好心裡告訴自己積極面對吧。昨天也和即將一同出差的客戶concall過,先行討論一下去出差的討論內容,雖然hardware我完全不熟,長官們卻要我take care,這點是我最弱的一點,其他只要我能把意思表達出來應該還好,至少我懂。



這幾天也很適應了,不過要出差前也該把自己手中的一些東西往前推一下進度,因為還有個也很趕的東西要趕在我回國後沒多久就要交了,這個最近這幾天我的長官三不五時就來關心一下。



不過因為來我們公司5個月的美國人他要回去了,所以部門打算在下週三去吃火鍋聚餐一下,不過因為那時我已經出國了,我在國外為公司打拼,大伙們卻選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去聚餐,我就這樣錯過了。不過後來聽說許董也要去大陸為公司爭光了,搞不好我們2個還會一起坐車去機場勒,太霹靂的消息了,許董真的很驚訝,還以為我在騙他勒。



我真的很想把我這次的出差詳細的記錄下來,我想文字我一定會寫的,也會po上來的,不過一定需要些照片來輔助和記錄的,只是我很想一路上都把相機拿出來拍照,我喜歡看到什麼就拍,不過又礙於是跟客戶一起去,怕人家認為我怎麼好像是來觀光的,我會視情況而定的啦。



I will do my best for this business trip.

1 則留言:

  1. 不會啦

    想拍什麼就拍啦,之前去上海出差,也是拍不停。

    現在到美國快兩年了,出門還是隨身帶著數位相機

    即使老外覺得我很好笑,即使老公覺得我很俗,像觀光客

    我還是拍不停,吃東西也拍,加油也拍,搬家也拍...什麼都不放過.......

    話說回來,現在回頭看看照片,都可以想起剛來美國的一切

    很開心自己沒有錯過,用相機紀錄了珍貴片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