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emotion] 明天要出發囉

明天晚上我就要出發前往德國出差了,所以今天爆忙的,一早去就先忙著把HW部份的東西問清楚,不然到了那裡都不瞭解的話,就會很糟糕的。接著又忙著今天要給客的程式,弄了半天早餐都沒有吃,其實也吃不下啦。



今天還是跟客戶通了電話,對了一下文件內容,果然,太機車了!幾乎把所有問題都推到我們這裡去,我實在搞不懂這樣的客戶怎麼還可以做國際生意呢?還是他們有別的地方真的很厲害啊。看來這次去德國實在不好混,一定會遇到一堆棘手的問題要回答,回到旅館一定很累,我原先還想出去那裡晃晃,拍拍照,留個紀念。



不過就是下午時,許董的台胞證辦好了也拿給他了,開始要換他要被決定什麼時候要出差呢?他比我還幸運,有公司的sales一起去那裡,不用自己去或跟別人去,這點真的差很多,有認識的人至少可以一起出去晃晃,拍照也有人幫你拍,哈哈!



這週只剩Su長官看家了,長官啊!meeting時你一定要想辦法幫我們吐一口氣,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這個team去出差,不管是在國內或是國外,別的team怎麼都可以很安逸在辦公室聊天,摸魚。而我們卻一直要面對客戶,和客戶討論。



其實我也沒什麼不平衡的,有機會可以出國去出差,多看看也好,我相信這種經驗對我的未來一定很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