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travel] 瘋狂的行為,下班衝到逢甲吃東西

好久沒去逢甲了喔,尤其是校園裡吧,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踏進校園裡一步。學校裡真的變好多喔,每次有什麼好的建設都嘛等我已經畢業了才開始有的,以前我那時的學校跟現在差多了。幸好學校外的小吃和夜市,只有多沒有少。

自從今年一開始吧,Su長官看了我之前寫去逢甲的blog後就在問,什麼時候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去那吃吃小吃的?

我說沒問題啊,看哪天大家下班後一起去囉。

(週末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有些人也不在新竹,不適合出去,所以只好挑個比較不忙的日子出發。)



早在年前就敲定要去吃了,只是後來因為Su長官臨時要去歐洲出差只好往後延了。

終於在他出發前敲定他回國後的下一個週三出發,這次講好他出車子,我請大家吃東西。

因為還有個不在新竹的同事要一起去吃,所以我們在她到竹北左右準備出發。下了班這裡真的爆塞車的啦,車子超多的。

接到同事後,我們就由中山高直接往逢甲出發了。今天還好,只有一開始車子多了點,後來車子就蠻少的了,一路上我們很順的一邊聊天,一邊催Su長官開快點,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台中了。加上不是週末,停車位很好找,也很順利的停好車。

一群人就往逢甲前進囉,一開始一定要先去麥當勞上洗手間,接下來就開始吃東西的行程了。



第一站一定是便當街街口的大腸夾香腸,很多人一定會問這有什麼稀奇的?因為到處都有賣。

這裡的特色大概就是可以選口味,會加不同的料在裡面。不像一般常見的可能只會加醬料或是加酸菜而已,而且也不錯吃,只是每次去買都感覺老闆動作好慢喔,排了一堆人了還是慢慢來。終於排到了之後,我們又往A Sir買飲料,又是排隊。



接著,我們一邊吃大腸夾香腸,一邊往夜市前進囉。



第二站是必吃的茶葉蛋,雖然小小的一顆要8元,不過我每次來一定會買來吃,因為實在很入味的。買完茶葉蛋後,陸陸續續買了起司馬鈴薯、烤鴨夾餅、臭豆腐、烙餅夾蛋和地瓜球。



原本我想買螃蟹腳和福州包的,不過2間都不見了,超扯的,因為生意一直都不錯,只是不知為什麼就消失在夜市裡了。

其實必吃的應該還有章魚燒的,或是可麗餅之類的,烤肉也很便宜,只是大家吃了一堆東西都快撐飽肚子了。當然我們除了許董是一邊買一邊吃之外,我們剩下的人都是提著後,去學校舊商學院旁找位子坐下來邊聊邊吃的。



這真的是我畢業那麼久後踏入學校裡像以前唸書般坐在那裡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突然有那麼一種感覺就是好像重回學生時代喔,雖然人不一樣了,話題也不一樣了,但是那一剎那我們真像一群學生在嘻戲著。



聊得超久的啦,都快10點了我們才準備走回停車處。本來我們是預計吃完逢甲後,要去東海買雞腳凍和吃仙草凍的。因為這算是名產吧,後者是許董指明要吃的。可是也因為太晚了,加上大家都很撐又很累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先載台北的同事去客運站坐車,接著我們就直接回新竹了。



一路上,還是亂哈啦的。



這種感覺很棒喔,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沒吃到的啦。下次,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去的。最好隔天大家都請假,這樣可以玩得更晚再回來。不過長官應該會瘋掉吧,太多人請。



還有東海,我們都還沒有去到,那裡應該變化的更多。



記得喔,我們下一次的約定啦。

3 則留言:

  1. 超好吃的啦 感謝地頭蛇史蛋長官的帶路

    雖然回來的晚 但吃的很盡興 聊的也很爽

    在校園裏吃小吃聊是非 更有種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



    有机會一定要再去 呵



    ps: 強力強力推見 大腸包香腸 光這道就讓我想再去一次 轉轉紙就能推出來方便吃的設計 也很特別

    ps2: 下次不能再粗這米飽 太撐實在是沒力 再殺去東海買東西 哈

    回覆刪除
  2. 真好。看你寫這麼多,真的都好想吃

    好懷念台灣的小吃 你們一群人一起去一定也很好玩

    別說你寫的那些道地逢甲小吃了

    我這兒連想買個台灣的波蘿麵包都只能在夢中想想

    好想吃呀@~@

    回覆刪除
  3. 一群很nice的同事做這種瘋狂的行為還不錯喔。

    (雖然有些人明顯年紀比較大。。。)



    最殘念的是我們忘了拍照了啦,不管是小吃還是瘋狂的同事們,卻忘了拿

    出長官的相機出來拍幾天,真害!

    連上次小肥羊至少會拿出來拍幾張的,這次真的太high了,忘了拍照。



    下次記得要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