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emotion] 休息一下,再出發!

最近這一陣子,我手邊的案子剛好都比較輕鬆一點,除了零星的問題要回覆或是解決外,我絶大部份都在幫許董take care他的一些問題。原因是他被一個客戶搞得很忙,客戶又很盧。



正好,趁著這一陣子讓自己有點時間像休息一樣,不用每天被客戶狂call追著跑。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客戶是打電話來談東西的,一來是很容易打斷我正在做的東西,另一來是我不是神你一說我就記住的,email真的是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溝通方式。如果真的需要concall的話,我並不是第一人選,有人更適合和客戶第一線溝通的。



工作就是這樣,有時很忙,有時又還好,但是不代表我們都很閒的。因為時間是由自己安排的,所以做起來倒不至於罵聲連連的。(但請記得我客戶有分類,遇到不講理的還是罵聲滿天飛的。)



今天又被另一個部的人的問題弄得心情不是很爽,以前不說有問題,現在他想到了才在那裡比哪一個版本是有問題的,這時我真的很火大。以前不認真試,現在試出來了又一堆打官腔的說明,一下子什麼feature不一樣,一下子又說不知道到時客戶會不會有問題。叫你去跟客戶談也不要,什麼都不要。永遠躲在那裡有個屁用啊,那種做事態度活像是天下我最大一樣,想到就肚爛。



反正你把問題都report到我老闆那我也不care啦,因為對我來說我並不是神,能把那麼多客戶的東西都記得要改。況且project control應該也不是我的責任吧,每次漏了什麼或是應該要改什麼,對我來說我也只能憑印象記著而已,那麼多客戶那麼多要改的,我不太可能記住的。雖然我應該拿筆或用電腦把要改的東西都記下來,不過坦白說這應該不是我要take care的東東。



反正,算了我也不想再跟這種人計較。



今天下午客戶打電話來了,現在客戶真的很好做。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幫你cover,我們快變成全能的了。只要有問題,全部都請我們改,哈哈!怪不得我們的事情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啦。有些issues真的離譜到不行,或是問了也描述不清楚,一看也覺得不合邏輯,但是他們還是硬要改,噗!


我還沒休息完,就有一堆東西進來了。

好,明天開始要來一個一個解決客戶要的功能了。  衝吧!史蛋粒。。。。。

1 則留言:

  1. 這一陣子也依靠史蛋長官

    替我跟許董cover了不少事

    感謝感謝



    好消息是 lu長官也要下海來幫我們了

    希望爾後能較不那米趕些



    ps 逢甲夜市的小吃真好吃! 讚

    以後有机會還要再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