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emotion] 投籃機投多了的後遺症

因為自從去年年底左右搬辦公室到新大樓之後,下了班有空都會去樓上的健身房裡投籃球機。

也因為冬天開始,同事們比較少約去打籃球了。(這是真的在籃球場打的那種,不是比誰投籃機投的分數高啦!)

天氣那米冷,打籃球爆冷的,身體很難熱得起來。



算一算我距離上一次真的打籃球已經有幾個月了吧,上週末我去了附近的國中運動一下。不運動真的不行啦,因為一直吃又一直從事坐在電腦前的工作,身體還是得多加照顧的。



一開始我拿了籃球在投,那種球感已經完全都不見了啦。出手的姿勢變得很怪,腦筋突然閃過一個畫面,這又不是籃球機。這是真的籃球環境,應該恢復我原本的身手的。投籃姿勢也要改變才行,不能用投籃機拋球的方式來投的。



果然,命中率超差的,沒辦法我被投籃機影響。手感都不見了,連姿勢都變了勒,這樣怎麼可能投得好。投了一段時間了,每次我很久沒有打籃球時,一開始球感真的是差得離譜啦。我想有空還是得找朋友或是同學同事們,約個時間去打籃球順便運動運動的。



不然的話,我想跑步機跑步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我最討厭的運動方式就是跑步,尤其是跑操場,因為很無聊,一直繞著一個圈圈跑,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但是我想跑步機因為前面都有電視可以看,持續運動應該可以健身和減肥吧。



還是自己買一部放在家裡自己跑好了,這樣或許我每天下班後都可以跑一下,不久之後我就會恢復曾經擁有的體格和體力了啦!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覺得投籃機這種東西會破壞真正的手感

    因為我曾經在比賽之前跟朋友一直去投籃

    結果真正比全場時我竟然變得手感很差不會進球

    我們都被騙了!!那只是個滿足那些對於分數很在乎的手法

    還很會吸金呢!!

    說真的~運動真的很重要

    可以活化細胞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妳講到重點了.

    大家都沈溺在那個分數一直累加代表投籃的人很厲害的虛幻假象中啦.

    因為2者的投籃方法或者是說姿勢差太多了.

    用一般投籃的方式去玩投籃機分數一定很低.

    用投籃機投籃賺分數的方式去打真正的籃球會更慘,因為完全沒球感.



    唯一的安慰自己的是公司的投籃機不用投錢,至少不會壓榨員工工時後,

    又要從投籃機賺員工的血汗錢啦.



    要持續的運動這很重要,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成就自己的夢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