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emotion] 超會牽拖的天兵2號Su長官

今天是Su長官準備出差到米國幾週的日子了,昨天他請假就是為了要在家培養一下出差的情緒,以及整理一下從各界湧來的採買清單。誰知道清單太多了,害他不得不在msn title寫著已截止收件了,不要再送清單過來了。



許董已經列好他要買的東西了,全部都是Timberland的。這個牌子在台灣爆貴,不!應該說宇宙無敵超級貴的牌子,在米國那裡有時候outlet會很便宜,比起台灣真的算棒呆了。也因為這樣去年許董從美國回來時,全身Timberland的回來,連水壼都指定要這個牌子的。



至於龜毛的L長官呢,他突然想買外套,過一會兒又想買鞋子。因為他個人太龜毛了,我到後來還是不知道他要採買的是什麼啦。



而我呢?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所以我更高招了,我告訴Su長官。你買了什麼或看到了什麼後,用相機拍下來send給我看看後,我再決定我要買什麼好了。況且,因為他出差我們得幫他cover一些客戶的requests,我個人得依據我幫他處理事情的份量來定我可以採買的額度。我這招算是裡面最狠也最高招的,可是我也不知道這傢伙會不會擺爛,到頭來都不理我,害我什麼都沒有買到才是啊。


就在我早上在office等著客戶來拜訪的同時,另一位長官走過來了。一直笑著說,Su長官要出國前才發現自己的國際駕照過期了。他的想法卻是超會牽託的啦,說是常跟許董混在一起才會變成那麼天的。你嘛幫幫忙,許董是部門番號的第一號天兵,可是你上次也因為傳真機的事情被秘書歸類到部門番號前五號的天兵了啦。你會這麼瞎也是因為自己的本性吧,還是因為這次可以去血拼,high過頭了啊。



記得啊,天歸天啊。我們大家要的東西記得買回來給我們喔,至於我的我還有時間可以找時間想一想有什麼可以買的啦。



至於工作的話嘛,因為最近大家突然事情多了很多起來,也有很多棘手的bug要解決的,可能暫時效率不會那麼快了囉。


 

2 則留言:

  1. 天兵二號Su長官2007年3月22日 晚上9:51

    出發前才發現 真的快急鼠了

    好在請我弟補辦一張再寄來這招還可行



    不過也因此 我要錯失一個周未 (因為沒車)

    所以這周未沒辦法先企 outlet 幫史蛋長官照照相



    不牽拖給 許董我也不知該怎米說了 哈哈 總之也只能等駕照來了

    剛好時差很嚴重 這周末狂睡調時差好了



    ps 史蛋長官 先企拍照這一招可能行不通了 要買什米快快決定吧

    回覆刪除
  2. 美國的oulet真的超好逛的

    很多牌子都會以超低價或是組合出售

    曾經買過39USD原價為149USD的coach零錢包

    本來看到39元有點買不下手 後來發現原價其實是149時

    二話不說 直接拿到櫃檯付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