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emotion] 在上班日睡到自然醒真滿足啊

算一算,我的假去年的還剩幾天下來,想想後覺得趁最近客戶需求沒有壓得那麼緊時,找幾天來休假充電才行。

因為昨天晚上太high了,所以早在昨晚回到公司時我就有預告他們,如果我早上沒去上班的話,幫我跟長官請一下假。原先我是打算請一天的,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到了8點半左右,我還是醒了。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起床去刷牙洗臉準備上班的,後來還是想說算了!繼續睡覺好了,反正我已經有打算要請假了。



到了早上9點多了,我老媽來我房間喊說我今天是不是請假啊?我回答,是啊。然後又聽到她下樓的聲音。

而我之後其實一直躺在床上,可是我卻沒有再很熟睡的睡著。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住的後面正在蓋大樓,加上今天天氣很好睡起來很熱。一直掙扎到11點多,還是起床下樓去吃早午餐了,心裡也在盤算著到底下午要不要去上班啊!?



後來我還是決定去上下午的班,反正也可以弄一些東西,因為我知道長官因為會講不過客戶而答應明天把程式給客戶。

一到了公司,大家一看到我就說你不是要請一天嗎?尤其是Su長官,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因為他一早去公司,就跟所有長官報告說,史蛋粒今天要請一天假)



一坐下來,一打開email收信,果然了!看到長官承諾客戶的信了。還好我今天下午有來,不然明天一來鐵定會不爽的。

算了,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我是小兵。



還好,我之前已經有解決一些問題了,明天只要整理整理後發出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