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emotion] 爛到爆的做法

今天是個不平靜的上班日。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一大早才剛到公司沒多久,還在享受我今天特地買的早餐時,有個長官走過來問我說客戶打電話來問問題。

我勒,還真早勒!怎麼他們公司那麼精實啊,這麼早就上工了。

(我要澄清的是不是我們公司不精實,而是我自己會主動把工作時間調整一下,但是我沒有欠公司時數喔,我可是都有超過很多的!)



老實說,我是滿驚訝的!我以為是被開玩笑,結果想到是真的。

我只好放下湯匙,暫時跟我的早餐道別,走到長官的位置去和戶concall了。客戶問的問題這幾天己經有收到email了,不是我不處理。而是我手上其他客戶的東西還沒完全解決,加上這個客戶的東西之前pending超久的了。所以我自己一直以為這個客戶的priority要暫時擺低一點了。



只是上週有戲劇性的發展後,只記得好像要把優先性挪高一點了。客戶那端也開始又積極起來了,一直問問題。

光是今天就打了3通電話來了,全都在討論一個問題點。

而且這種問題是要互相配合的,我只有自己的機台也無法找出問題點,更別提debug了啦。

我也再三跟長官和客戶表明這點,客戶也懂,可是還是一直問。我知道你們連不起來很緊張,但是我也不會憑空抓蟲的特異功能啦。



我也只能先把手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後才能幫你們想一想看原因了。

不要以為我擺爛喔,我最討厭擺爛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