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emotion] COSTCO亂晃

COSTCO是台灣著名的美式賣場,之前我曾經去過高雄的店,沒有去過台北的店。

去年公司有美國客戶的工程師來這裡有一段時間,他們就很喜歡去COSTCO。Su長官就有陪他們去過,我想這間賣場吸引我的地方是飲料很便宜還有一些清潔用品也很便宜,因為其他東西份量都超大的,沒有錯!是超級大。



印象最深的是他們貨架規劃很奇怪,像台灣的大賣場下方會擺商品,但是正上方多半是擺相關的貨物,這樣子下面商品數量不夠時可以快速補貨。可是COSTCO很怪,上方擺的通常都是不相關的東西,我很懷疑這樣子庫存管理不是很麻煩嗎?因為要補貨時還得去查那個堆到哪去了,還是這是美式風格啊?



買了一種很讚的洗衣精,再買一些餅乾。原本還要想之前部門秘書買過一大桶的小玩偶餅乾的,可是我一直站在餅乾前想了很久,一直想找理由說明自己買下去,可是我又怕我買回去後吃幾次就不吃了,結果會浪費掉,所以後來還是沒買了。誰知道我一回到新竹,調皮的侄子們就說要來了,早知道就買了可以讓他們吃。



本來想買一種有蝦子的沙拉拼盤的,看起來蠻好吃的,不過後來還是放棄改買壽司拼盤的,蠻便宜的。還看到了許董傳說在米國很愛吃的muffin,不過我後來是買另一種麵包,也蠻好吃的。看到在冷藏櫃裡的蛋糕都很好吃耶,可是他們的size都爆大的,而且還2條,買了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才吃得完。



不過,最後結帳時也買了2千多元,原本沒要買什麼的,晃一晃竟然也買了那米多錢。



逛完賣場後,一定要吃吃他熱食部的東西啦。這次我們買了pizza,雞肉捲,蛤蠣湯和飲料,其實他的熱食味道蠻讚的啦,我也蠻喜歡他的配料酸黃瓜和酸菜之類的,加上美式風格飲料免費續杯,讚!



回家吃了壽司後,味道也不賴,一大盤的價格很合理,又有一堆蝦子壽司可以吃,很適合我的啦。



我有看到一個很像臨時在用的桌子,超想買的,想買回家放電腦之類的,或是看書時可以坐。

只是,我好像很久沒在看書了,不知買了會不會浪費啊?

1 則留言:

  1. 雞肉捲和Bagel最好吃,當午餐也很合適勒..^O^

    很久沒上來看你的BLOG竟然一下子多了這麼多篇

    回應一下嚕...

    我也好愛去COSTCO還因為這樣常被朋友找去

    (實際上是要跟我借卡,本人要到阿)

    不過因為這樣去看開心的我也很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