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emotion] 實在看不下去這種做事態度

在最近的工作上,常常被別的部門的做事態度弄得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格去看人家做事的方法或態度,還是我想一切都想得太好了,才會有這種奇怪的落差產生。

我也有問過旁邊的人,感覺應該不是我的看法問題。



一直以為他們的做法有問題,不該這麼做的。可是一直以來他們還是這樣搞,我也說了這樣搞早晚都會出問題的,問題也開始一一浮現出來了。反而是客戶還比他們厲害還是細心多了,卻也被客戶數落很多次了。



我想換做是我都會那麼不安了,我不知道他們長官如何看,還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呢?

今天收到報告了,其實我沒什麼意見有關於內容或是時程的安排,我也不夠那麼格去有意見啦。只是我看到裡面有件事讓我在那一個時間點想笑也笑不出來,想變臉也變不出來。那句話真的令我印象很深,我想那個同事並沒有那個格在那件文件裡寫上那行字的,想不到他竟然寫出來了,算他厲害。



我也不爽了,寫了封信問他如何判斷的?

想不到他也不會覺得不合理的寫了幾行回來,我看了更想笑!

哈哈!我想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長久來看這種做法只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腳而已。不是不會痛喔,只是痛還沒有傳到大腦這裡來而已啦。



我也不知道他長官看了會有何感想,我還是很想坦白說,這樣搞一定會出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