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emotion] 下雨天

這幾天都在下雨,無時無刻都在下再加上氣溫變低了,感覺就是爆冷的啦。

不過,好處是通常一早上班時都沒什麼在下雨,不用穿雨衣。上週末我記得我還穿T恤,結果才週一而已就變得爆冷的了。

(想到幾週前在南部過年,穿著短褲加上T恤的時候真爽耶。)



前幾天,要下班時因為急著去坐電梯卻忘了先在走道那裡看一下外面有沒有在下雨,結果一到地下室準備騎車時也沒有人剛好在那時也要走的。我只好先沒穿雨衣騎出去,一騎出去我又騎了回來,因為外面在下雨,只好騎回地下室乖乖把雨衣穿上再回家去。真的很討厭,因為只下一點點小小雨,如果不穿的話回去鐵定變成落湯雞的。



下雨的另一個不方便的地方是就會變得超多人開車上班的,上班時間還好,下班時間如果不小心遇到那個時間點的話就會更塞。因為又冷又下雨吧,大家都開車來。



這個星期,我當Su長官代理人很稱職的。他回來一定要請我的,加上我這段時間幫許董改了一些東西,他也要請我的。

哇,這樣子的話我就有2頓免費大餐可以吃了勒,真爽啊!



不過,這週我自己也有一堆事情進來。想不到過年前跟人家快吵架,過年後還是沒有改變。有時真不知道是對方有理,還是我有理,只覺得有些人就變得為反對而反對的感覺。人家在忙時就不要打電話說一些很無聊的事,有問題你就寄信出來就好了,不然時間一長事情一多我哪裡可以記得了那米多東西在我的腦子裡。

你幫我一點,我也會很感激的,也會幫忙你一點的啦。 大家互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