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emotion] 很多事的代理人

今天是我代理Su長官的第一天,原本以為應該會很順利的啦,結果並不如我想的。

先是一到公司就收到美國客戶的feedback,問我某一版程式的問題,結果我去了測試部門問了情形,他們那裡也沒有那版程式,找了半天我還是沒找到我們身邊有任何人有這版程式可以讓我在我的平台上測試,最好只好發封email給長官請他有上線時寄給我囉。



接著我開始研究我自己要處理的東西,最近都在搞那種很難抓到問題的issue,或者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再不然就是一聽到就是很難搞的客戶問題。這難道是宿命嗎?

是我們這個team這個月不順的一週嗎?



好,處理完美國客戶的問題到一個段落後。

又因為昨天長官有份文件需要處理,結果我們忘了去系統上設定代理人,那件文件就不小心又回到長官的帳號下了,這樣我也沒輒了。

只好打電話去問文件中心的人該怎麼處理,最後是重發一次。 這是今天的第一份文件發行!

照著該做的規則,我把這份文件重新弄過了並做好相關的資料送出去了。



後來另一位長官又問了我某某版的文件有發過嗎?我也不清楚,只好去問別人,最後得知沒有發過,所以討論過後我又發了第二份文件了。

我就不信運氣這麼差。



哇勒,下午那位長官又來問我某某客戶的某某版文件有發過嗎?好問題,再去問一次。結果今天我總共發了三份文件了。

等許董上完訓練課程後,我告訴他我今天發了三份文件。



他就一直笑說,哈哈哈!看來不止當他的代理人很屎外,當Su長官的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沒錯啦!長官以後不要再叫我代理了啦。


原則上,今天還是陸續有一些新問題回報到我這裡來。不過有些真的很麻煩的,需要頭腦清晰一點時再來處理。



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又下雨,我沒睡飽,在公司都頭昏昏腦鈍鈍的。

2 則留言:

  1. 史蛋長官

    這次來義大利也被操的很慘

    而且飯店也沒人幫我們訂 @@

    馬非長官的兩光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扺擋的了 哈



    好不容易忙了一天上來 卻發現我的 notes 連不上 @@ 怪怪的

    好在有上來看看你的網誌 不然還真不知你欠什米程式

    美國客戶的程式我都有放在 server 上啊

    回覆刪除
  2. 沒訂飯店,這下糗大了吧!

    不過不意外啦,因為有瑪啡長官啦.

    這也算是符合他的style ~~~~~



    連不上notes難怪我寄信你都沒有feedback回來.

    我又問不到你私人的email.



    About US customer's question, I already modified from official

    release to test. But it seems very normal operation on my

    platform. It means I don't find any strange.

    After discussion with guys, I email it for US and they will test

    it tomorr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