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emotion] FANR BBPE OOMB <- 請自己解碼

大家一定看不懂我這篇的標題在寫什麼啦,呵呵!因為那是需要解碼的神秘文字。



這篇我不罵出來真的不行,我真的很肚爛!為什麼我們姿態要那麼低呢?我們是客戶為什麼還要屈就於人家呢?



問題一堆,客戶一堆,什麼都要面對,整天面對這些個人EQ真的會變差。那麼沒有親和力的窗口算什麼東東,有這種同事或下屬或長官應該會吐血吧,反正人在做,天在看啦。



昨天因為頭很痛,人很不舒服。今天一覺睡起來,果然一起床喉嚨很痛,直覺想應該是生病了。

(今天一覺醒來,看了一下閙鐘,哇!已經9點了說,而我竟然才剛起床。)

其實心裡很掙扎要不要請假在家休息好了,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可是想到有事要解決,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了,雖然到公司時心裡已經不晚了,不過我還是大拉拉的走到位置上,再慢慢吃著我的早餐,就像平常一樣,心情一點也沒有受到不小心睡過頭的影響,呵呵!哥哥有練過,各位不要學喔。



到了快下班,最機車的事來了,也就是跟我標題有關的事就發生了,本來好心情的,都被搞亂了啦。

反正我今天來就打算下班後就要回家的,因為想去看個醫生看看到底怎麼了。



要了診所,醫生看了一下,告訴我喉嚨和鼻子裡都有發炎,所以應該是感冒了。果然沒錯,跟我自己想的一樣,為什麼我當初不唸醫科呢?我根本就是當醫生的料嘛。



生病就應該好好回家休息,一回到家吃完便當,開始像老人的生活作息,先小睡一下再起床。然後就會發現,晚上會很high,因為睡飽了,一定是因為這樣,難怪身體會愈來愈差啦。

2 則留言:

  1. 史蛋長官



    解碼解不出來也

    給一些提示吧

    感冒了還是多喝水多休息吧



    二次搬家都麻煩你們幫忙 感謝感謝

    但我也不想流浪在外 @@ 今天還要罰站一天 就解脫了 呵

    (ps 都剩 yc 的issue我實在粉想落跑 但法國腔的英文 yc 又聽不懂 @@

    唉 來法國沒玩到是最恨的一件事 哈)

    回覆刪除
  2. 解碼,要用點頭腦的啦.其實很簡單的.



    終於把東西都打包了,你個人的東西就裝了7箱了,再加上櫃子,桌子和椅子,也是一堆啊.

    超初我和許董都以為你只要二箱,誰知道裝不完啊,太多了啦.都裝箱後,封箱後才發現,我勒!

    你有一個抽屜還沒有打包,笑死了.只好再拿一個箱子來裝了.



    新大樓,其實裡面配置還OK啦.可視空間比現在大多了,所以可以站在外面吹風透透氣.

    YC喔,他按照你個人撰寫的超詳細導航圖應該沒迷路吧.



    下週一別忘了到新大樓上班,對了,你還沒領門卡,不知道你進不進得去公司耶.應該可以吧.

    到時也可以知道小joe的東部之旅有沒有玩得盡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