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emotion]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本來還以為閃過了這次原本要出差的安排,想不到才高興了不到二週。



為什麼這麼說呢?



早上一早到了公司,在吃著我的蛋餅早餐,才吃幾口而已。我的長官就走過來我桌子旁邊了。



「你有歐洲簽證嗎?」..... 長官問我了。

「沒有耶。」..... 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回答長官。

「喔,還沒有決定要去啦,不過先辦一辦好了。」..... 長官又接了句話。

「喔!」..... 我只回了這個字。



然後長官問完我之後,又走過去問了許董。(我能想像許董一定和我一樣,嘴巴正在咬著美味可口的早餐)

結果問的話,跟問我的幾乎一模一樣啦。



再過一陣子,我已經吃完早餐了。正在看程式中,結果長官又走到我旁邊了。



「那你有美簽嗎?」..... 長官臉帶微笑的問我。

「沒有耶,怎麼了?」..... 這次我有多說幾個字了回答他。

「喔,沒有啦。反正先都全部辦一辦!需要用到時就可以直接用了啊。」..... 這個長官的回答讓我覺得怪怪的。感覺下一刻我就會被賣掉。





又過了一陣子,長官又來跟我說話了。

「史蛋,因為某某客戶是你負責的。所以如果到時有需要去出差時,可能會優先派你去支援。」..... 長官說出重點了。

「喔..........好」..... 其實我好像也只能說好吧,因為沒得選擇說。



接著我就開始我一天的工作了,到了中午因為有事先離開辦公室,等我忙完回到辦公室準備吃午餐了。這時Su長官和許董開了msn來一起聊天了,第一句就恭禧我,我想說是什麼鳥事,肯定沒好事。果然吧,我就知道。

早上長官問我一堆我就覺得怪怪的,果然,我收了email,要申請簽證的信果然來了。



哇塞!惡耗啊~~~~~



都沒得選,而且還遇到另一個長官後,大致問一下出差情形,果然沒好事。又是一個蠻不好的差事,我的心裡的想法是奇怪!客戶的客戶應該是由客戶去服務,為什麼是由我去回答問題呢?怪了,還是我不懂啊。那我幫客戶去回答他客戶的問題這樣營收算我的嗎?也沒有啊,所以肯定不是好事。



沒辦法了,沒得選擇。還得自己花錢再去拍大頭照來辦簽證。長官還要我順便連美簽也辦一辦,我心裡又有種感覺,好像又要被賣了的感覺。



我也只能說這個苦差事比起Su長官的歐洲行是好一點,不過都比別人的出差差太多了啦。




2 則留言:

  1. 史蛋長官

    人比人素會氣死倫的

    更何況 … 坐我們後面的 四人服務一個客戶小組

    跟更後面的 即將收起來的 changer 小組

    都很羡幕你可以企哩

    有時… 還是往好處想想吧 :)

    回覆刪除
  2. 好處,在哪裡?



    我從來都沒看到有任何好處耶,只有一堆爛攤子的感覺.



    不要再催我去拍照了啦,總有一天我會去拍辦歐洲簽證的大頭照啦.



    至於另一個簽證就再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