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emotion] 明天是最後一天在舊辦公室上班囉

明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在這個舊辦公室上班的日子,從下週一開始我們部門是第一個搬至新大樓工作的部門。



雖然新大樓還沒有完全完工,不過已經距離預定遷入的時程已經晚了半個月左右了。所以我們還是得依照延後的時程搬入新大樓去工作,新大樓距離我以前工作的另一個辦公室比較近。



新大樓的好處是所有公司原先分散在3個地方的單位都會聚在一起,有時要溝通會比較方便。壞處是人多就很多東西很不理想,電梯要等,吃飯要等,運動要等,什麼都要等(這是我猜的啦,我又沒還沒真正遇到過)。



話說我們新大樓是蓋在很多豪宅旁邊(豪宅不是指真的豪宅啦,而是那些公司股價很高,有很多錢買很大的地蓋很大棟的辦公室的公司啦),以前曾經聽說有規劃籃球場啦,不過好像還沒有看到,倒是有規劃韻律教室和桌球室等室外運動設施,可以活動筋骨,而不必跑到別的地方去,這點很棒。



因為明天是最後一天,所以在這幾天就已經有人陸續在做打包裝箱的動作,公司有請專業的搬家公司來搬,我們只需要把東西裝入紙箱裡,並貼上標示紙即可。標示紙上註明樓層、編號,這個編號是獨一無二的,這樣到時他們就會幫我把我的東西都搬到我的位置去擺好,很棒的服務。不過對於電腦和一些較貴重的儀器,大伙還是會在明天下午時自己先搬過去,避免真的因為搬家公司搬運過程損壞那就不好了。



一種很難說的感覺,今天開始絶大部的人都在打包了,那種組合紙箱,撕膠帶的聲音此起彼落的,讓人真的很難專心在工作上,心情就會變得很浮動,因為其實明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其實之前有搬辦公室的經驗,用不了半天就可以都裝箱的。

感覺大家好像都不用工作一樣,已經都在裝箱了,奇怪了!都裝完那你接下來的時間和明天要幹嘛,抓蚊子嗎?怪怪的說。



因為偉大的Su長官目前正在號稱土星的法國小鎮自助旅行著,喔!不是啦,是出差啦。所以我和許董得幫他打包,長官真是爽,最近幾次搬家都不用自己打包和搬,都是我們幫他幫的,因為他是大忙人。本來也要幫小Joe打包的,我還特地在昨天拿了一個紙箱給他用,結果因為他11月中左右就要回米國了,所以他也把私人東西都帶回家準備裝箱了。



Anyway,下週一希望我不要糊塗到跑到舊辦公室去工作,那就真的很糗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