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emotion] 裝懂事的侄子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那2個調皮搗蛋的侄子了,在美國的姐姐常用msn和他們視訊,一方面也可以讓遠在美國的她可以看到侄子們的樣子,也可以和他們對話(對,你們沒看錯。真的是對話,雖然剛開始總是雞同鴨講啦。)。也可以知道這2個搗蛋小孩的近況。



前幾天晚上我一上線,我姐就傳訊息來了。說她剛剛和侄子們視訊。小侄子已經變得很會講話了,只是有時會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最好笑的是大家聊天講一講後,小侄子突然消失在webcam前了。後來才發現,他不小心掉到床下去了啦。大侄子更好笑,現在很會對話喔,被人家罰站,嘴巴還會一直被唸說我不要被罰站啦。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之前有一陣子他常來我住的地方,結果很喜歡到我房間看照片,這些照片都是他從小我們出去玩時,都會用相機順手拍下的啦。然後他也不知為什麼,超愛看的,每次我問他那個是誰?他就回說是弟弟,因為他們2個長得超像的,他都會誤認為小小的就是弟弟啦。



這時,我就糾正他說。不是,這是你以前小時候啦,他竟然裝大人的語氣說,喔!是這樣子喔。



快笑死我了啦,他這個大頭有時很搞笑,很愛裝大人口氣說話,感覺不知是他真的懂那麼多,還是哪學來的東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