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emotion] so tired

累,累,累啊。才到星期二而已,我就覺得好累喔。



今天下午一開始就感覺注意力都不太集中了,一直想把視線離開螢幕,不然盯一會兒就覺得眼睛真的很累,頭也愈來愈重的感覺,希望不是感冒才是。



親愛的Su長官的歐洲之行真的很糟糕,先是遇到有理說不理的客戶,加上又到了像火星一樣的國家。想不到就在可以回國時,又被更改了行程前往另一個國家罰站,雖然可以坐上TGV高鐵,不過不知站名也不知要如何搭乘吧。很糟糕,能做的我都已經做了,長官我相信你行的。



最近開始,我都覺得我都睡不飽。週末都很累,吃飽就睡,睡飽就吃,如果不小心睡太久的話,頭還會很痛。很糟糕吧,所以我應該讓生活作息正常一點,早睡早起才好。另外,得恢復運動的習慣,不然愈來愈胖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其實蠻好強的,覺得什麼事認真做一定做得出來,不懂可以請教同事或是上網找資料充實自己的弱處。我的運氣或許也蠻幸運的,因為同事們都很nice,很肯教我他們會的所有東西。像這2天,我也遇到了一個蠻棘手的問題,上網先找資料補充自己的不足處,再請教別人和自己靜下心來分析資料,最後是圓滿的解決了,不過也讓我學到了許多這方面的知識啦。


所以囉,一定是用腦過度啦,害我很累很累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